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资深球迷建议火箭卖姚明:冠军比赚钱重要

2010年12月10日06:42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球迷对姚明失去信心(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火箭球迷对姚明失去信心(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火箭熊论坛》的资深球迷JOPATMC撰文对休斯敦火箭的管理层和姚明展开了抨击。这位早在02年9月就注册并且得到论坛肯定头衔的球迷提出了一个激烈的观点:“总冠军和姚明,究竟哪一个对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更重要?”而他的这一文章,也引发了球迷的热议。

该文章主要内容如下:

我今天在问我自己一个问题,那就是没有姚明的总冠军球队对于亚历山大更重要,还是拥有姚明但是没有竞争力的球队更能够让他开心?这两种情况会对亚历山大经济上有什么影响呢?如果两者可以量化的话,那么交易姚明去让火箭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究竟会让亚历山大有怎样的经济上的损失呢?

我觉得如果我们不交易姚明,那么我们永远不能够确保球队变得更正规。很明白留住姚明和夺取总冠军是最好的结果,这是亚历山大的最大梦想。因为那样姚明和姚之队在中国会变得更火热,而亚历山大和火箭也可以获得更多的商机和收益。

但是如果他们清楚姚明现在将会一直被限制上场时间和总会频繁受伤,而现在有可以交易走姚明就立刻让球队的实力变得更加出色甚至拥有争冠实力的话,亚历山大是否愿意为此失去自己的商业来源呢?湖人凯尔特人和热火会统治未来6-8年的联盟,而是不是有一些其他球队会为了钱而购入姚明呢?这是火箭的好机会。

在这篇文章发出后,美国网友立刻对此表示了关注。名为DADAKOTA的网友表示这将会是决定亚历山大品行的最好机会:“亚历山大究竟是那种为了胜利不惜一切代价,还是赚钱就等于胜利的人,对于这一点一直我存在着疑问。不过我觉得他对姚明的态度将会让我们很清楚的确定此事。”

名为TESTED911的网友则表示中国的商机让亚历山大并不会在意冠军戒指,但是球迷却应该希望火箭交易姚明。“这是从人口最多的国家滚滚而来的商机同总冠军戒指的交锋。”TESTED911说,“如果我是老板,那么我也会选择钱,这也是他们买下一支球队的理由。不过作为一位球迷,我将会非常愿意交易姚明。”

叫做TINMAN的网友表示火箭早就已经证明了他们是一支唯利是图的球队。“我们赢得两次冠军之后,亚历山大决定更换球队的球衣,新球衣看上去相当丑陋。”TINMAN表示,“不过亚历山大认为这样可以让他多赚一些钱。你们没有注意到休斯敦的标记已经不再在我们的球衣的显著位置了么?”

当然也有球迷表示姚明或许本身已经不愿意留在火箭,但是他马上遭到了球迷的驳斥。毕竟现在握有交易姚明的权利的不是姚明自己,而球迷似乎看起来都很希望姚明被交易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