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于汉超或成中超新标王 辽足:出价1亿肯定卖

2010年12月09日11:38辽宁日报朱才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抢购于汉超,众买家汹涌而来,其中财大气粗的中超“升班马”广州恒大出手最为阔绰——只要辽足出个价,我们绝不讨价还价。据了解,恒大俱乐部之前引进张琳芃已经花费1200万元,相信收购于汉超的价格只高不低。如果辽足俱乐部松口,那么于汉超很可能成为今年的“标王”。

“确实有一些俱乐部想引进于汉超等几名球员,只是我们不想卖。来年中超,我们还是希望球队平稳征战,换句话说就是,老板还想好好干下去,我们不会再走过去卖血求生存的老路。 ”黄雁的表述非常清晰:于汉超、杨旭等几名辽足核心球员都是非卖品。

如果辽足俱乐部决定不卖,那么于汉超等队员还真走不了。辽足去年与大部分球员签订了长期合同,于汉超签订的是一份“3+2”合同,3年保障性合同期满之后,辽足俱乐部还有两年优先续约权,这份合同将成为于汉超转会的最大障碍。黄雁表示,“对于自由转会制度,我们早就有所准备,与球员签订长期合同就是为了防止俱乐部利益受损。 ”

“当然,买卖球员也是生意,既然是生意,就没有绝对的,如果有哪家俱乐部出1亿元收购于汉超,那我们肯定卖,问题是谁也不会做这样的冤大头! ”黄雁说。辽足俱乐部试图用天价打消众买家的念头,而恒大俱乐部在花钱方面则屡有惊人之举,如果恒大果真开出一个令辽足无法拒绝的价钱,于汉超是走是留还真是个问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