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莫拉蒂自感绝望:我被出卖 球员不会故意输球

2010年12月09日09: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对阵不莱梅遭遇惨败之后,贝尼特斯就一直处于风口浪尖,没人理解他为什么派上半数替补球员,就连莫拉蒂也不再支持自己的主帅。0-3让国米主席真真切切体会到屈辱的感觉,他甚至表示,自己遭到了贝尼特斯的背叛,并且下了死命令,西班牙人必须率队赢得世俱杯。

贝尼特斯现在应该很清楚自己的处境,惨败后第一时间,西班牙人就已经意识到下课的危险。面对出局的不莱梅,0-3确实不是一个说得过去的成绩,但前红军主帅应该没有料到,莫拉蒂在短暂沉默之后,会以这样的言论让他下不来台。“我曾经想过我们会输给不莱梅,但没想过会输的这么惨。”这句话显然是针对贝尼特斯之前的表态,西班牙人认为自己出来混这么多年,从来没有丢人现眼过。

但是,这只是个开始,莫拉蒂后面的话彻底把贝尼特斯逼到了死角:“我感觉被出卖,这种情况最近经常发生,在这样一场比赛当中惨败很难理解,但我不认为球员们是故意的,他们或许只是有点紧张。”这番话间接把所有责任都归咎到主帅身上。

抛开失败的冠军联赛,莫拉蒂已经放出狠话,要贝尼特斯必须率队赢得世俱杯。亚平宁媒体纷纷揣测,这应该是国米主席的最后通牒,一旦西班牙人抓不住最后的机会,那么他将很快从梅阿查卷铺盖走人。

一直在养伤的蓝黑铁闸麦孔对主席的话表示了由衷的支持:“莫拉蒂说什么都是正确的,他很了解球队的实力。”但是对于主帅贝尼特斯,麦孔就没有那么忠诚了,他认为伤兵满营绝不是惨败的唯一理由,言外之意,西班牙人的决策出现了问题。不过对于接踵而至的世俱杯,麦孔的看法倒是跟主帅出奇地一致,那就是国米一定能以最好的状态拿到冠军。当然,这一次西班牙人不敢再拿年轻球员冒险,他会派上伤愈的全部主力应战。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