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黄希扬280万签建业 赵和靖加盟天津板上钉钉

2010年12月09日09:20重庆晨报刘苏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黄希扬280万签建业 赵和靖加盟天津板上钉钉

赵和靖加盟天津队也基本成为定局

黄希扬的转会终于定了。昨天上午,记者从力帆俱乐部得到正式消息,力帆已与河南建业就黄希扬的转会问题达成一致,25岁的力帆队长将正式加盟中原铁军。而黄希扬昨天傍晚也抵达郑州,参加建业俱乐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届时他和球队韩国新帅金学范一起正式与河南球迷见面。

转会费280万

与河南媒体透露的300万转会费相比,记者了解到的比较准确的数字是,黄希扬为力帆带来了280万元转会收入。而上赛季在力帆连工资加奖金,黄希扬到手的收入接近一百万,而在加盟建业后,他的年收入有望增加50%甚至更多。

力帆俱乐部原本给黄希扬喊出的转会费是400万元,同时这也是“力帆超市”最有价值的一桩买卖,但最终以280万左右的价格成交。也为其他被挂牌球员树立了“砍价标准”,被挂牌300万的赵和靖,有望以150万左右价格成交,至于吴庆、王锴、胡伟等人,转会费将肯定不会超过百万,这也有助于他们尽快找到下家。

黄希扬已抵郑州

昨天傍晚,黄希扬在建业俱乐部的安排下抵达郑州,在下飞机之后就接到了本报记者的电话。在证实自己加盟河南,今天参加新闻发布会等细节后,黄希扬也拜托记者向重庆球迷转达自己的歉意,“我当然希望可以留在重庆,父母和亲朋好友都在,不到万不得已我是不想离开的。但我也必须为自己的前途着想,25岁对一名中国球员来说,也的确不年轻了。加上现在的重庆足球,真的让我看不到希望,我希望重庆的球迷可以理解我,并一直支持我。”

对于抵达建业后的第一印象,黄希扬笑言“刚下飞机,还啥子都没看到”。不过他确定自己今天会前往建业俱乐部看看,“我相信建业搞足球的诚意,各方面的硬件软件设施都不错,球队今年的动作也比较大,我对自己的选择有信心。”

赵和靖将赴天津

与黄希扬正式加盟建业相比,另一名主动要求挂牌的后防大将赵和靖,与天津泰达的牵手也已经基本搞定。虽然俱乐部管理层还强调不止天津泰达一家在追逐赵和靖,但赵和靖自己已经承认,“99%已经确定加盟天津了,据天津那边给我提供的信息,和力帆这边的转会费谈判也已经基本结束,双方比较愉快的达成了共识。”

据记者了解,早在上赛季阿里汉执教天津后,就对不止一名力帆球员伸出橄榄枝,其中就包括赵和靖和余勇喆,但当时两人都选择了留守重庆。不过伴随着力帆“主力框架”的基本解体,赵和靖选择与阿里汉重续前缘,也在情理之中。本报记者 刘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