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绝不落后就带情绪打球 开始享受比赛

2010年12月09日08:29东方体育日报吕日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输掉与马克·艾伦的比赛,丁俊晖选择第一时间离开泰尔福德国际会议中心,两个小时后,他回到自己在谢菲尔德的家中。“一切又恢复了平静,上网看看,然后好好休息下。过几天就回国,准备参加宜兴总决赛了。”丁俊晖说。

东方体育:2009年,你曾在英锦赛赛场上赢得冠军,就连这次比赛背景板都是你举杯的照片,是否有压力?

丁俊晖:因为去年在这里拿到冠军,所以,赛前我确实全心全意地认真准备了。不过,我一点压力也没有,到了这里,我更多的还是享受比赛,享受观众给我的掌声。

东方体育:第一阶段,2比6落后马克·艾伦,很多人不理解你发生了什么?

丁俊晖:我自己没有任何变化,只是艾伦打得太出色了。比赛就是这样,你打顺了就能连续赢上三四局,而对手只能坐在位置上,一点办法也没有。

东方体育:落后不放弃,这场比赛很多人觉得看到了不一样的丁俊晖。

丁俊晖:其实,我在一些比赛中,还是上演过逆转的。或许以前小的时候没有经验,经常会带上一点情绪,然后很快输掉比赛,但现在绝对不会了。现在,我会去享受每一局比赛,每次体会不一样的结局,我不会像以前,只把眼光放在输赢上了。

东方体育:听说你比赛是在三号台比的,那个台子很多人反映,比起一、二号台差很多。

丁俊晖:打得确实有些不顺,不过,这不是输球的原因。还是对手发挥得好,加上自己有失误,我应该好好总结,以后避免在一些小细节上出现问题。

东方体育:输给马克·艾伦后,你做了些什么?

丁俊晖:还是像以前一样生活,跟朋友在伯明翰吃了个饭,然后就回谢菲尔德了。

东方体育:赛地离谢菲尔德远吗?

丁俊晖:不远,两个小时就到了。回去休息了一会儿,并没有觉得特别累,还与国内的朋友聊了聊天。

东方体育:接下来什么打算?

丁俊晖:我会在英国待上一周,然后就回国,宜兴还有场全国排名赛总决赛,我也很期待在自己家乡的比赛。

东方体育:这次你会在家过圣诞?

丁俊晖:对的,我希望能跟家人在一起。说实话,很久没回家了,我想在家里待几天,多陪陪他们,他们一直很担心我,也十分不容易。

本报记者 吕日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