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集训转向技战术 亚洲杯名单激发国脚潜能

2010年12月09日08:33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由于队员们的反应比较大,昨天国足的体能训练地由沙滩改为了场内。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一位助理教练明确表示:“对于前一周的体能强化,教练组感到满意。从明天开始,全队的重心将转向技战术演练。”

按照计划,前一周全队的重点是拉体能,以沙滩跑为主。6天训练下来,队员们都咬牙坚持住了,体能“困难户”郜林都没有掉队,这让教练组很满意。不过在看了科研教练每天测的数据后,队里在昨天做出了临时决定,体能训练地由沙滩改在场内进行。

今天全队将休整一天。明天开始,全队将进行结合球的技战术演练。队员们都清楚,前期体能储备重要,技战术演练更重要。对此,一位队员坦言:“结合接下来的技战术演练,教练组才能敲定参加亚洲杯的23人名单,因此谁都想好好表现,尽可能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