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安帅:最后一脚传射都很差 打热刺将是转折点

2010年12月09日08: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再一次没有获得比赛的胜利,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并不想找太多的借口,他直言球员们本场踢得不够自信,球队糟糕的状态还未远离。但意大利人表示一切的困难都只是暂时的,球员们必须继续前进,他相信对阵热刺将会是一个转折点。

第15分钟迪亚瓦拉禁区内铲倒马达,裁判只判了角球,安切洛蒂可不这么看:“我尊重边裁的判罚,但我认为那是一个明显的点球。这就是足球,就算你没有得到公平和应有的对待,你也不能因此而失去坚定的信念和冷静的思考,我们必须充满乐观的态度。”

加上这场失利,切尔西只在近六战中尝到过一次获胜的滋味,这让安帅很不开心:“糟糕的时刻还在继续,我认为球员们在本场比赛没有表现出足够的自信,我们必须尽快找回自己的比赛方式,重回正轨继续前进。”

说到失利的原因,意大利人认为球队既没有做好进攻,也没有做好防守。“当我们重新接管比赛的时候,球员们的防守工作做得并不差,我们应该更早做到这一点。而进攻球员在前场本有机会做出一些漂亮的反击,但他们没有做到,我们本场的最后一传和最后一射都做得不好。”

切尔西将在周末遇上同城对手热刺,安切洛蒂激励球员们要鼓起信心:“对我们而言,遇上马赛本是调整状态的好机会,但我们没有做到。现在球员们还有另一次弥补的机会,那就是对阵热刺。那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热刺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不过我们也能把它当做一个转折点来看待。”

过去已成定局,生活还要继续。安帅最后认为他和他的球员们依然会把十二分精力都集中在赛场上:“我现在有点担心,因为我们最近总不能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但我更愿意把它看做黎明前的黑暗。我足够坚强,会把目光集中在自己的工作上,而且我自信我的球员能和我做得一样好。”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