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解码亚平宁:输掉尊严! 贝氏国米自杀式爆炸

2010年12月09日08: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解码亚平宁:输掉尊严! 贝氏国米自杀式爆炸

国米自暴自弃

腾讯体育讯 身上装个炸弹,然后引爆,与对手同归于尽!这个恐怖组织成员经常上演的极端行为,而本赛季贝尼特斯就象是一个炸弹携带者,然后过来拥抱了莫拉蒂的国际米兰,结果……最后,没有组织对这件“流血”事件负责!

已经不需要再去细细地回顾比赛的每一个细节了,在实力并不强的不莱梅面前,国米象一支业余队,任凭宰割,没有丝毫的还手能力,在场上也找不到一个领袖,只有一群小孩不知所措的踢着球,贝尼特斯也很淡定的坐在教练席上,似乎这一切与他无关,在不莱梅的凄风寒雨中,国际米兰输掉了最后的尊严,带着连负拉齐奥,不莱梅的成绩去往阿布扎比,那里的富商与球迷们可能认为,这个欧洲冠军比曼城差多了。

赛后,贝尼特斯也承认自己到了一种放弃的姿态来踢比赛,使用平均1年上场1次的奥兰多尼就是一个例证,尽管没有犯什么明显的错误,但38岁的国米老门将显得已经跳不动了,再者坎比亚索又被安排在中后卫位置上,再加上一帮小将,这样的踢法被球迷们认为是一次“自杀式爆炸”,一位国米球迷表示:“就是一场自杀式的比赛,不值得一提。”

已经不需要再一一例举贝尼特斯的罪状了,莫拉蒂的忍耐极限到底在哪里?根据《米兰体育报》的猜测,如果世俱杯一旦失去,贝尼特斯将立即走人,即使拿到了世俱杯,国米在短期内仍然没有起色的话,等待西班牙人也只有是下课,因此再纵容贝尼特斯下去,国米甚至会丢掉前4,这将是灾难性的打击。

虽然说盛极必衰的道理谁都明白,但这样的下滑速度实在是令人有些吃惊,而且国米三冠王的成员只走了一个巴洛特利,其他的人都在,贝尼特斯却将这样的一支球队直接带向了衰亡,这多多少少令人唏嘘,甚至连菲戈都认为本赛季的国米有些不一样:“球队目前正处于低谷期,球员们的积极性不够,这与上赛季很不一样,我们必须重新振作起来。”

国米的三冠王球员们也在贝尼特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尝试中失去了耐心,桑顿被换下时拒绝与贝尼特斯握手,而且表情很是愤怒。这种事以往都属于他的好友巴洛特利干的事,而出现在桑顿身上,可见他已经是忍耐好久了,再这样么下去,下一个爆发的人还可能是莫拉蒂。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