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未签约即进入角色 已赴足协开展具体工作

2010年12月09日07:59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已基本确定出任国奥主帅的布拉泽维奇已经开始着手组队。他在中国足协与国管部一同开了近一天的会。

前天上午,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与布帅谈了4个多小时,就双方签约的大框架达成一致。昨天,足协传来消息,布帅与足协已经草签协议,只等召开发布会正式签约。

在合同没有问题的情况下,昨天,布帅开始行使国奥主帅权力。他带着经纪人及翻译来到足协,会同国管部、保障团队开会研究国奥组队的具体工作程序。除中午吃饭及休息时间,双方几乎开会一天,中方将目前国奥队此前由代理教练孙卫制定的2011年整年备战计划交给布帅,布帅与国管部具体讨论了如何挑选队员、奥运资格赛对手、出线形势等细节工作。

据足协人士透露,布帅已经将需要做的前期工作交代完毕,本周末返回克罗地亚处理个人事务,14日左右他将返京参加发布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