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河南350万搞定力帆队长 黄希扬:感谢建业认可

2010年12月09日07:51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自从被力帆俱乐部挂牌之后,黄希扬就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昨天,河南建业宣布已经与力帆达成一致,黄希扬下赛季将为建业效力。

今年25岁的黄希扬是一位攻击型中场球员,曾经入选过克劳琛执教的08之星。黄希扬在中超联赛的表现有目共睹,不仅戴上了队长袖标,而且上赛季在联赛中攻入6球,其组织和传射能力也得到业内的认可。

作为重庆人,黄希扬自然不想离开家,但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重庆力帆将包括他在内的绝大部分主力都挂牌,黄希扬只能无奈地选择离开。此前,国安、泰达等中超强队都曾有意将黄希扬纳入阵中,但最终还是河南建业抢得先手。据悉,转会费将达到350万元。

转会成功,让黄希扬松了口气,他感叹道:“感谢建业俱乐部对我的认可,希望自己尽快融入球队,为球队下赛季取得好成绩作出贡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