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罗马1-1排第二晋级 博列洛进赛季第10球

2010年12月09日05:3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罗马客场1-1战平克鲁日,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第21分钟,辛普利西奥妙传,博列洛突入禁区左脚推射破门。第88分钟,身高达到2米的科特迪瓦神塔特劳雷扳平比分

克鲁日上轮在客场0-1不敌巴塞尔,只积3分已经提前出局,罗马则在上轮3-2战胜拜仁,赢下出线关键战。红狼只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战平就可以确保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双方首回合交锋,罗马曾在主场2-1小胜对手。

此役,克鲁日排出德泽尔比和拉希卡-特劳雷的高快组合,迪卡和库里奥坐镇中场,斯坦齐乌顶替克拉罗把守大门。罗马方面,博列洛与托蒂在锋线上联袂,德罗西和梅内斯坐镇中场,梅克斯与布尔迪索镇守后防。

第9分钟,迪卡后场放倒托蒂犯规,狼王禁区前任意球右脚攻门稍稍偏出。第12分钟,拉希卡-特劳雷禁区弧顶处左脚低射被洛邦特扑出,随后,罗马打出快速反击,博列洛传球,卡斯特里尼后点包抄右脚攻门被封堵。第19分钟,库里奥侵犯卡塞蒂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

罗马在第21分钟取得领先,辛普利西奥送前场送出绝妙斜塞,博列洛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斯坦齐乌,左脚脚弓推射破门,1-0!这是博列洛本赛季为罗马打进的第10个进球,也是他欧冠的第4球。第28分钟,德罗西前场带球突进被迪卡从背后放倒,托蒂26码外任意球右脚攻门打高。第30分钟,帕宁右路突破传中,卡塞蒂后点抢先头球解围。

第36分钟,德泽尔比角球开到禁区,拉达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罗马尼亚门将洛邦特表现的非常稳健。第41分钟,埃迪马左路斜传禁区,德泽尔比门前包抄左脚近射,洛邦特做出世界级扑救,随后,科内的补射也被防守队员化解。第43分钟,基乌乌传球,拉希卡-特劳雷禁区弧顶处攻门被门将洛邦特扑住。上半场比赛,罗马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罗马换人,格雷科替下梅内斯。第48分钟,德罗西传球,托蒂禁区前右脚劲射打偏,随后,德罗西挑传禁区,辛普利西奥胸部卸下皮球右脚攻门被卡多用身体挡出。第51分钟,卡斯特里尼左路斜传禁区,博列洛甩头攻门,斯坦齐乌飞身单掌将球托出横梁。第54分钟,卡斯特里尼左路过顶长传,博列洛禁区左侧小角度凌空抽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

第58分钟,埃迪马传中,德泽尔比禁区边缘低射被封堵。两分钟后,拉希卡-特劳雷传球,库里奥23码外左脚打门偏出。第63分钟,杰拉诺维奇替下埃迪马,库里奥开出角球,拉达头球攻门偏出,随后,罗马换人,西西尼奥替下卡塞蒂。第67分钟,格雷科传球,博列洛禁区右侧胸部卸下皮球左脚凌空打门被斯坦齐乌封出,随后,克鲁日打出快速反击,布尔迪索做出关键拦截,库里奥左侧大力抽射打高。

第70分钟,博列洛绝妙斜塞,空档处的托蒂调整好角度右脚大力低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两分钟后,西西尼奥右路传球,博列洛头球攻门顶偏。第79分钟,巴斯托斯替下德泽尔比,随后,西西尼奥超远距离尝试一脚远射被斯坦齐乌得到。第81分钟,德罗西传球,博列洛禁区边缘右脚攻门偏出。第85分钟,库里奥右路斜传,拉希卡-特劳雷禁区内头球攻门顶高,随后,巴斯托斯连续两脚攻门均没有把握住机会。克鲁日在第88分钟扳平比分,库里奥右路斜传禁区,特劳雷高高跃起大力头球攻门得手,1-1!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克鲁日主场1-1罗马。

双方出场阵容:

克鲁日(442):

门将:44-斯坦齐乌

后卫:66-埃迪马(32-杰拉诺维奇63')、24-拉达、20-卡多、4-帕宁

中场:7-迪卡(23-维罗索46')、28-科内、7-基乌乌、19-库里奥

前锋:10-德泽尔比(16-巴斯托斯79')、9-拉希卡-特劳雷

罗马(442):

门将:1-洛邦特

后卫:77-卡塞蒂(2-西西尼奥64')、5-梅克斯、29-布尔迪索、3-卡斯特里尼

中场:16-德罗西、33-布里吉、30-辛普利西奥、94-梅内斯(23-格雷科46')

前锋:22-博列洛、10-托蒂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