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俩好心路人救出被卡司机

2010年12月09日02:33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彭科峰)昨天下午1点多,房山区琉璃河窑上村附近,一辆小面包与一辆卡车迎面相撞,小面包司机被卡在座位上。一名路过的轿车司机发现后,与朋友合力将被卡司机救出。

  面包车司机张先生说,事发前,他驾车由东向西行驶,由于自己打瞌睡导致视线模糊。在事发路段,他隐约看见前方有两堆草垛,随后打轮紧急避让,结果不慎与一辆装钢材的卡车相撞。事发后,卡车“连停都没停便溜了”,张先生所驾驶的小面包被撞变形,他被卡住不能动弹,“连掏手机报警求助都不行”。

  就在此时,一辆路过的小轿车停了下来,车上两名男子听到他的呻吟来到车前,试图将他往外拉。但由于张先生下半身被死死卡住,两人没有成功。

  随后,这两名好心路人从自己的小轿车内找出铁锤、撬棒等工具,将变形的面包车一点一点扳开,终于将张先生从车里拖出。两名好心人用手机联系上张先生的家属后,自行驾车离去。

  张先生表示,由于被及时救出,他的身体并无大碍,这两名好心人年龄在30岁左右,外地口音,“当时我想问个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以后道谢,但他们始终不肯”。

  (彭科峰)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