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沃克加盟NBDL奔腾 离开近两年后欲重返NBA

2010年12月08日16: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经过一周多时间的思量,自2007-08赛季就没在NBA打过球的三届全明星老将安东尼-沃克,终于决定加入NBDL的爱达荷奔腾队了。

沃克在NBA打过了12个赛季,他一直在努力重返NBA。本次决定加盟一支NBDL,也是为了目标铺路。爱达荷奔腾拥有参加过NBA选秀的克-杰克逊、萨利姆-斯塔德迈尔,以及有11年NBA经历的老将兰迪-利文斯顿,而助理教练格雷格-迈纳也与沃克有联系,两人曾在凯尔特人当过三年队友。尽管如此,奔腾的实力仍算一般,本赛季已经输掉了前七场比赛。但对于这些,沃克都不是很在意。他现在需要的是重新上场比赛的机会。

“能重新获得在一个较高水平联赛比赛的机会让我感到很激动。”沃克表示,“同时,我也要感谢奔腾和兰迪给了我这个机会。我热爱这项运动。”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沃克看上去情绪很高昂。他说自己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离开了这项比赛,这一期间的经历并不容易。能够重新获得上场比赛的机会,对他来说是相当重要的。“能够获得重返NBA是我的目标,但这个机会让我能够再次做回我想做的事。”沃克表示,他会尽全力帮助奔腾扭转败局,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

如今已经34岁的沃克,1996年在选秀首轮第六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2007-08赛季效力森林狼,随后一个赛季与灰熊签约,却没能获得一次上场机会。那对他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挫折。在离开NBA赛场近两年时间后,沃克决定重新振作起来。“那时候我有些个人问题,一度感到消极,所以我决定离开一段时间,想清楚自己想做什么。”沃克坦诚地说道,“很显然,我想继续打篮球,我认为我还没老,还能够打上几年。”在沃克的NBA职业生涯里,他场均有7.5分、7.7个篮板和3.5次助攻,其中还在2006年跟随热火赢得过总冠军。

“我意识到当初离开这项运动过于仓促,我在最后一年接受了买断,然后就很难重新获得机会了。”沃克说道,“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束方式。我认为我还有很多与篮球相关的东西,我曾经有过到海外打球的机会,但都拒绝了。”对于他来说,NBA是最佳的篮球世界,他现在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有朝一日,能重返这个赛场。

不管怎样,祝福沃克好运,希望有一天,还能看到他回到NBA赛场驰骋。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