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名古屋签亚运最佳射手 绿城亚冠直面恐怖袭击

2010年12月08日11: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围绕广州亚运会足球最佳射手永井谦佑的去向一直被外界所关注,在多达8支俱乐部的明争暗斗之中,日本J联盟本赛季新科状元名古屋鲸八队笑到最后,双方已经在昨天正式敲定合作意向,正式的签约将择日正式对外宣布。杭州绿城首次参加亚冠联赛,在昨天确定的F组中既有韩国K联赛冠军和J联赛冠军,再加上素有“恐怖分子”之称的疯狂射手加盟,对绿城队而言不啻是个雪上加霜的坏消息。

永井与名古屋队双方可谓情投意合,名古屋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曾认定永井是现日本足坛少有的全面射手,尤其所表现出的速度和技术加与年龄不符的经验都是极为少见的,因此,才会多次邀请永井到球队参观训练,而且每次他都心甘情愿地充当车夫承担接送的活。相反永井也很现实地认为,既然名古屋在近几年连续参加亚冠比赛且在上赛季跻身四强,本赛季又捧得J联赛的冠军杯,自身的实力和俱乐部的实力都没有可挑剔的,加盟这支球队将会帮助自己尽快朝一流球星靠拢。

现在的问题是,永井虽然暂且被名古屋队收留,但他那颗关不住的心却是一颗定时炸弹。由于永井执意要在签约合同里加入,如果有欧洲球队看上他时,俱乐部必须无条件随时放人的条款,因此,对于一支准备从长计议的球队而言将是一个难以释然的心结,所以在使用上肯定会有所顾忌。再加上日本国家队新主帅扎加罗尼又有意把他带到亚洲杯,曝光率和成绩都极有可能加速他前往欧洲踢球进程,因此,留人难留心成为俱乐部艰难选择。

永井的50米跑5.8秒的快速我们已经在亚运会赛场上见识过了,正是依靠他的前场超强能力使得一支实为临时搭起的草台班子最终问鼎了亚运会冠军杯,他本人也以进5球荣膺最佳射手称号,对于拥有国字号防守阵容的杭州绿城而言,最怕以速度见长的前锋搅局,而永井的加盟极有可能提前终结杭州绿城队的亚冠之旅,而永井无疑是一位令人头痛不已的“恐怖分子”。

(午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