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老布挂帅国奥年薪1072万? 有望签约至2012年

2010年12月08日07:41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拉泽维奇终于在昨日上午抵达北京,不出意外下周将正式宣布上任。国奥在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上的成绩将成为合同的硬性指标。据透露,老布的年薪有望达到120万欧元(约人民币1072万元)。

在国奥广州亚运会出局后,足协就立刻加速了选帅进程,而且公布了三个候选人标准:有执教世界杯、欧洲杯经验;在中超取得过成绩;熟悉亚洲足球和中国足球。从足协制定的标准来看,似乎是为老布量身定做。据悉足协通过越洋电话和老布进行了多次沟通,老布本人也明确表达了执教国奥的兴趣和意愿。

老布开始表示愿意只身入主国奥,但足协希望老布能够带两名高水平的外教一起上任。老布将携一名体能教练和一位守门员教练来华,人选已基本确定。

到昨晚为止,中国足协与布拉泽维奇的合同还没有签完,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布帅正式上任就是时间问题了。对于布拉泽维奇来说,这是他首次执教中国国字号队伍,而且国奥队的任务就是冲击伦敦奥运会入场券,中国足协对奥运会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因此,布帅将面临极大挑战。

作为世界级名帅,中国足协希望将合同签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结束,至于布帅的薪水,足协方面以商业秘密为由没有透露,此前有消息称,布帅的年薪将达到120万欧元(约人民币1072万元),但足协都没有给予证实。

值得一提的是,布帅带来自己的两位助手后,国奥原有的教练班子将大换血,足协表示,中方教练可能只设一人。那么这个人选会是谁?足协没有给出答案,包括成耀东、黎兵在内,都有望成为中方教练员。本月15日,国奥将展开新一期集训,这将成为布帅统领国奥队向伦敦奥运会发出的第一波冲击。 首席记者范宏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