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曼联战阿森纳11人浮现 1860万天价水货必遭弃

2010年12月08日07:18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群人中的卡里克,将肯定无缘榜首大战

这群人中的卡里克,将肯定无缘榜首大战

腾讯体育讯 1-1结束与瓦伦西亚的比赛,曼联将正式进入英超12月的魔鬼赛程。先在12月13日主场对阿森纳,接着12月19日客场挑战切尔西。事实上在这个夜晚的老特拉福德,弗格森已经在为这两场大战做准备。

虽然自2008年5月后,弗格森连续第150次轮换了曼联的阵容,但这次轮换只是相对于联赛杯0-4输给西汉姆而言。为了锁定欧冠小组第1,弗格森派出绝大多数主力,仅范德萨、埃夫拉没有出场。1-1的比分也是弗格森想要的,这让曼联拿到了小组第1。

如果没有意外,卡里克很可能将不会出现在12月13日曼联对阿森纳的比赛中。第32分钟,正是卡里克在中场的盘带失误,为瓦伦西亚制造了一次反击机会,并导致巴勃罗进球。以1860万镑从热刺转会曼联的卡里克,有着和埃文斯相似的问题,作风偏软,在球场上经常有处理球不清晰的动作。上赛季欧冠曼联在主场被罗本绝杀,也是卡里克防守不到位。

弗格森在第89分钟用弗莱彻换下进球的安德森,这两人或许会与朴智星一起,组成对阿森纳的中场线。

弗莱彻刚刚伤愈,虽然只上场了4分钟,但由于同阿森纳的比赛是在5天后,因此完全找到比赛状态不成问题。安德森则由于近期极佳的状态,几乎肯定占据一个主力位置。

前锋线上贝巴在对布莱克本独进5球后,本场比赛错失了2个单刀球。第21分钟,安德森中路直传,贝巴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他准备加速过掉出击的门将瓜伊塔,却被瓜伊塔将脚下球扑掉。第67分钟,鲁尼脚跟磕球,贝巴突入禁区右脚抽射被瓜伊塔侧身扑出。

看似贝巴缺少的只是一点运气,但门前的对抗力量和射门方式,才是他没有进球的真正原因。比赛中,转播镜头不断找到埃尔南德斯,可弗格森没有给小豌豆机会。可以预见的是,弗格森还会继续坚持纳尼、鲁尼、贝巴的前场攻击组合。

费迪南德在第50分钟因腿后腱问题被斯莫林换下,弗格森赛后证实他的伤情并无大碍。对瓦伦西亚,曼联防线上的范德萨、埃夫拉都得到休息。弗格森可以用最完整的防守体系去对付阿森纳。

曼联对阿森纳预计首发:

门将:范德萨

后卫:拉斐尔、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夫拉

前卫:弗莱彻、安德森、朴智星

前锋:纳尼、贝巴、鲁尼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