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将无缘大交易 伊戈达拉已基本没戏

2010年12月08日07: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火箭将无缘大交易 伊戈达拉已基本没戏

我们想看到伊格达拉披上火箭球衣这个赛季是无望了(网友P图)【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做客线上,与球迷展开互动交流,在博客中就火箭相关的问题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透露火箭本赛季将不会有重磅交易,但会对阵容进行一些微调,并且回应了关于火箭交易伊戈达拉的一些传闻,他认为引进小AI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问:我对伊斯梅尔-史密斯和杰梅因-泰勒比较感兴趣,你说过史密斯不是火箭需要的控卫,而康特尼-李可以客串控卫?我不认为他适合这个位置。泰勒现在在轮换阵容吗?我认为像他这样的球员一定会对球队有帮助。

费根:泰勒需要的是机会,但如果史密斯能做得更多,那么阵容就基本不会更换。

问:让泰勒打二号得分后卫怎么样?

费根:不,这个位置现在是李的,不过如果洛瑞无法上场的话,那么李会去客串控卫,而泰勒就有机会打替补得分后卫了。

问:你认为火箭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会有大交易吗?

费根:我不指望有重磅交易,虽然这种可能性依然存在。但如果火箭毫无动静的话,我肯定也会感到十分震惊。

问:有媒体曝料说伊戈达拉已经被76人放上谈判桌,火箭肯定很有兴趣吧?如果做交易的话,76人希望从火箭这里得到什么筹码呢?

费根:现在还不是时候,火箭在今年2月的时候就找76人谈到伊戈达拉的交易。我不知道他们现在要怎么做成这笔买卖,除非76人想要一些到期的合同。最新消息是76人没打算兜售伊戈达拉,76人总裁罗德-索恩出面否认了交易流言。

问:我觉得你不太喜欢麦蒂,是这样吗?

费根:你的感觉错误,我很享受看他的比赛。麦蒂今天接受采访时提到他上赛季并没有恢复到100%的状态,但我却非常清楚地记得,他在一年之前说过自己已经完全恢复,我只是就事论事罢了。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