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输球赢得尊重 艾伦:他是位伟大的球员

2010年12月08日06: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在2-6落后马克-艾伦的情况下一度将比分追成8-8平,但最终在决胜局憾负。赛后,艾伦表示丁俊晖在下半场的表现是伟大球员应该做到的,能够击败这位两届英锦赛冠军,对他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

“我预测到丁俊晖今天会反攻,因为那是所有的伟大球员应该做的事情。今天我打得如此的糟糕,我很幸运能在决胜局中胜出。”艾伦说。的确如艾伦所言,丁俊晖在下半场的表现犹如战神附体,连胜三局将比分追至5-6,十四局过后双方战成7-7平。在对手拿到赛点的情况下,丁俊晖又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遗憾的是,决胜局中丁俊晖没能抓住一杆制胜的机会,卫冕冠军以8-9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在和丁俊晖的比赛之前,马克-艾伦曾表示战胜丁俊晖的策略就是尽快确立自己的领先优势,因为丁俊晖不擅长打逆风球。在去年的江苏精英赛决赛中,马克-艾伦采取的就是这个策略,他最终以6-0横扫丁俊晖夺冠。所以,艾伦在本届英锦赛中依然坚持这个策略,上半场他打得是风生水起,前四局让丁俊晖一局未胜,上半场以6-2领先丁俊晖。但下半场的比赛却出乎了这位北爱尔兰新星的意料。

“比赛之前我曾说丁俊晖在落后的情况下会低下头,但是事实并不是那样。我很高兴能够击败他,因为他已经赢得了两届英锦赛冠军,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马克-艾伦说。(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