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曼联1-1瓦伦获小组头名 铁腰补射破门

2010年12月08日05:37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曼联1-1瓦伦获小组头名 铁腰补射破门

点击查看组图:鲁尼耍小贝式弯弓 潇洒哥回眸一望成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3点45分,2010-11赛季欧冠联赛C组比赛继续进行,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主场1-1战平瓦伦西亚。巴勃罗在第32分钟帮助客队领衔,安德森第62分钟扳平比分。同组的另一场比赛,流浪者客场1-1战平布尔萨。

自此欧冠C组比赛全部结束。曼联6战4胜2平积14分排名小组第1,瓦伦西亚11分位居第2,这两支球队晋级欧冠16强。流浪者以6分排名第3,将参加欧洲联赛32强的比赛。布尔萨仅积1分,被从欧洲赛事中淘汰。

虽然下周有与阿森纳的大战,以及曼联对瓦伦西亚的3分优势,但弗格森还是尽遣主力出场,防线由费迪南德、维迪奇领衔,锋线则由纳尼、鲁尼、贝巴组成。有伤的弗莱彻坐在了替补席上。

比赛开场第4分钟,纳尼禁区前转身摆脱防守,他的左脚抽射贴着门柱偏出。第6分钟,安德森快开任意球直塞,贝巴启动稍慢错过单刀。第10分钟,巴勃罗左路大脚将球吊到后门柱,里卡多-科斯塔头球顶偏。

第15分钟,安德森与鲁尼打出2过1配合,安德森切入禁区右侧面对门将左脚抽射没打上力量。1分钟后,多明戈斯禁区外远射被阿莫斯侧扑拿到。第18分钟,巴勃罗弧顶分出斜线,多明戈斯禁区右侧右脚怒射打中边网。

第21分钟,贝巴错过绝佳机会!安德森中路直传,贝巴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他准备加速过掉出击的门将瓜伊塔,却被瓜伊塔将脚下球扑掉。第25分钟,安德森右路拿球冲到底线附近抽射打偏。

第31分钟,鲁尼左路传中,贝巴前点没有顶到,朴智星后点插上,小禁区前正对门将凌空抽射被瓜伊塔用脚挡出。第32分钟,多明戈斯中场断掉卡里克的球,他盘带到弧顶斜敲,巴勃罗禁区右侧右脚抽射破门,曼联0-1落后瓦伦西亚!这是曼联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上丢掉的第1个球。如果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那么瓦伦西亚将以净胜球优势压倒曼联获得C组第1。

第36分钟,鲁尼大禁区前左侧右脚撩射,球划出一道弧线砸在横梁上弹出,纳尼门前凌空补射打偏。第45分钟,安德森中场踢倒阿尔瓦吃到黄牌。上半场结束,曼联0-1落后瓦伦西亚。

下半场开始双方都没有换人。第50分钟,安德森禁区前过人被放倒,鲁尼右脚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弗格森用斯莫林换下有伤的费迪南德。第54分钟,大腿拉伤的多明戈斯被伊斯科换下。

第56分钟,维迪奇点球点头球摆渡,贝巴后门柱迎球右脚抽射破门,但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0分钟,阿尔贝尔达左路踢倒法比奥被出示黄牌,他将缺席瓦伦西亚在1/8决赛的首场比赛。1分钟后,朴智星左路切入禁区横敲,鲁尼右脚抡射贴着门柱偏出。

第62分钟,朴智星禁区外远射被瓜伊塔飞身挡下,安德森门前左脚推空门破门,曼联1-1扳平比分!这是安德森2007年夏天加盟曼联以来在老特拉福德的首个比赛进球。

第66分钟,鲁尼左路传中,贝巴门前一米头球被瓜伊塔接到。1分钟后,鲁尼脚跟磕球,贝巴突入禁区右脚抽射被瓜伊塔侧身扑出,纳尼后门柱补射打飞。第73分钟,伊斯科禁区前远射打偏。第77分钟,阿杜里斯禁区左侧过掉斯莫林右脚抽射被阿莫斯接住。

第78分钟,米格尔推倒鲁尼领到黄牌。第81分钟,吉格斯换下纳尼。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1-1战平瓦伦西亚。

双方比赛名单:

曼联(4-3-3):

门将:40-阿莫斯

后卫:21-拉斐尔、5-费迪南德(50’12-斯莫林)、15-维迪奇、20-法比奥

前卫:8-安德森(89’24-弗莱彻)、16-卡里克、13-朴智星

前锋:17-纳尼(81’11-吉格斯)、10-鲁尼、9-贝巴

瓦伦西亚(4-2-3-1):

门将:13-瓜伊塔

后卫:23-米格尔、15-德尔贝特、20-里卡多-科斯塔、22-马蒂厄

后腰:6-阿尔贝尔达、21-巴内加

前卫:28-阿尔瓦(67’10-马塔)、8-多明戈斯(54’26-伊斯科)、19-巴勃罗(81’12-费古利)

前锋:11-阿杜里斯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