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国米0-3不来梅居次席 萨队受伤新星复仇

2010年12月08日05: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国米0-3不来梅居次席 萨队受伤新星复仇

点击查看组图:打国米人人皆成贝尔 年末终成庆祝背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3时45分,欧冠A组最后一轮比赛打响,国际米兰去到德国威悉球场客场挑战不来梅队。最终国米0-3负于不来梅,上半场不来梅中卫普罗德尔头球先下一城,下半场新星阿诺托维奇面对旧主打入一球,完场前皮萨罗远射锁定3-0的比分。马特拉齐在赛前热身时肌肉拉伤,而萨内蒂则在与对手碰撞中腿部出现不适被换下,潘德夫、默特萨克都打中门框。输球的国米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晋级16强。

国米本战的形势比较微妙,如果热刺击败特温特,那么无论国米战绩如何都只会是小组第二,本战就没有任何意义。但如果热刺在特温特身上丢分,国米取胜就能夺取小组第一。

贝尼特斯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门将位置奥兰多尼顶替了卡斯特拉齐。防线上西奥因为流感而缺席,新星比拉吉获得出战机会,这也是比拉吉职业生涯里首次在欧冠首发。中场位置坎比亚索、斯内德等人获得轮休机会,其中斯内德连替补席都没有进。莫塔、蒙塔里、恩万科沃等人出战,其中恩万科沃也是首次在欧冠首发,桑顿驰援中场。锋线上,埃托奥由于在欧冠并未禁赛所以复出,潘德夫与他组成搭档。

在比赛前的热身阶段,马特拉齐突然受伤,由于卢西奥流感发烧,贝尼特斯被迫让坎比亚索客串中后卫。威悉球场上座率极高,客场作战的国米率先开球。开局时段两队失误很多,中场争执胶着不下。第16分钟,不来梅创造机会,马林右路强势突破禁区内晃过坎比亚索后面对门将,但他自己不慎将球趟大失去绝好破门机会。

第19分钟,潘德夫边路做球,莫塔距门25米开外左脚发炮,球打高。1分钟后,不来梅用远射还以颜色,弗林斯距门24米处右脚怒射,球打的稍正被奥兰多尼稳稳得到。第20分钟,阿诺托维奇接左路传中距门14米处头球勉强射门,奥兰多尼将球得到。

比赛过于沉闷,球迷在看台上掀起人浪解乏。第31分钟,不来梅拿到开场后最好的破门机会,洪特右路传中,阿尔梅达后点距门11米处胸部停球摆脱后卫左脚凌空抽出外旋弧线,奥兰多尼一记难度极大的原地腾空扑救单掌将球托出!第33分钟,不来梅再造威胁,洪特左路突破传中小角度将球打向中路,奥兰多尼扑救脱手,但坎比亚索抢在阿尔梅达补射之前将球大脚解围。第36分钟,不来梅率先破门,弗林斯开出右路角球,助攻上前的不来梅中卫普罗德尔点球点处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碰到科尔多巴身体后变线转入球门右下死角!1-0,不来梅取得领先。

进球后的不来梅士气大振,第40分钟,弗林斯右路传中,洪特后点的抢点凌空推射被后卫封挡。1分钟后,蒙塔里塞球,潘德夫大禁区外围的左脚怒射被后卫封挡。第45分钟,潘德夫接右路传中,后点处强行头球攻门,球高出。半场不来梅1-0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中场休息双方均未换人。第49分钟,不来梅扩大比分优势,阿尔梅达左路送出精确传中,阿诺托维奇前点小禁区线上左脚凌空抽射,球炮弹一般飞入球门上角!2-0,不来梅扩大比分优势。

国米迅速换人,比亚比亚尼替下桑顿。第53分钟,萨内蒂在与马林碰撞之后感到右腿肌肉不适,虽然经过处理后国米队长回场比赛,但贝尼特斯出于谨慎期间,用小将纳塔利诺将其换下。第60分钟,不来梅队弗里茨距门24米处的怒射高出门楣。第63分钟,施密特右路精确传中,阿诺托维奇中路力压纳塔利诺距门9米处甩头攻门,球略略高出。

第67分钟,国米错过绝好机会,潘德夫与埃托奥做战术角球配合,埃托奥回做,潘德夫右路大禁区角附近起左脚吊门,球打中远端立柱弹出,坎比亚索补射被后卫干扰!第68分钟,比亚比亚尼右路强行突破被帕萨宁放倒,后者吃到黄牌。

第71分钟,埃托奥大禁区前沿的右脚怒射偏的离谱。第72分钟,不来梅错过绝杀,洪特与阿尔梅达做二过一配合后形成单刀,但洪特的左脚推射被奥兰多尼挡出,阿诺托维奇面对空门的补射被纳塔利诺奋力用身体挡出。1分钟后国米反击,莫塔直传,潘德夫禁区内的左脚转身扫射被门将挡出。

不来梅做出首个换人,皮萨罗替下阿尔梅达。国米也做出换人,马里加换下莫塔。第80分钟国米逃过一劫,洪特右路传中,默特萨克禁区内的抢点抽射打中马里加收紧的手臂后变线,球弹门楣下沿弹出,裁判拒绝吹罚点球。第82分钟,巴格弗雷迪左路的小角度抽射贴着门线偏出。第88分钟,弗里茨传球,皮萨罗禁区外围的右脚劲射炮弹般的窜入球门左下死角!3-0,不来梅锁定胜局。

兵无战心的国米溃不成军,最终0-3比分定格。

双方出战阵容:

不来梅(442):

门将:1-维泽

后卫:41-施密特、29-默特萨克、15-普罗德尔、3-帕萨宁(16-西尔维斯特,83’)

中场:10-马林、8-弗里茨、22-弗林斯(44-巴格弗雷迪,78’)、14-洪特

前锋:23-阿尔梅达(24-皮萨罗,76’)、7-阿诺托维奇

国际米兰(4-4-2):

门将:21-奥兰多尼

后卫:4-萨内蒂(57-纳塔利诺,55’)、2-科尔多巴、19-坎比亚索、34-比拉吉

中场:39-桑顿(88-比亚比亚尼,50’)、40-恩万科沃、8-莫塔(17-马里加,76’)、11号蒙塔里

前锋:9-埃托奥、27-潘德夫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