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VS瓦伦西亚首发:范德萨缺阵 鲁尼领锋线

2010年12月08日02:58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3点45分,2010-11赛季欧冠联赛C组比赛继续进行,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主场迎战瓦伦西亚。

本赛季首回合,曼联在客场1-0击败瓦伦西亚。两队欧冠曾两次分在一个小组,分别是1999-2000赛季和2000-01赛季。第一次分在一起瓦伦西亚主场0-0、客场0-3,第二次分在一起两场都打平主场0-0、客场1-1。在联盟杯两队曾遭遇过,瓦伦西亚主场2-1胜、客场0-0平。在两队7次欧战交锋中,0-0的比分就有3次。

虽然下周有与阿森纳的大战,以及曼联对瓦伦西亚的3分优势,但弗格森还是尽遣主力出场,防线由费迪南德、维迪奇领衔,锋线则由纳尼、鲁尼、贝巴组成。有伤的弗莱彻坐在了替补席上。

双方首发:

曼联(4-3-3):

门将:40-阿莫斯

后卫:21-拉斐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20-法比奥

前卫:8-安德森、16-卡里克、13-朴智星

前锋:17-纳尼、10-鲁尼、9-贝巴

替补:29-库兹扎克、11-吉格斯、12-斯莫林、14-埃尔南德斯、24-弗莱彻、26-奥贝坦、27-马切达

瓦伦西亚(4-2-3-1):

门将:13-瓜伊塔

后卫:23-米格尔、15-德尔贝特、20-里卡多-科斯塔、22-马蒂厄

后腰:6-阿尔贝尔达、21-巴内加

前卫:28-阿尔巴、8-多明戈斯、19-巴勃罗

前锋:11-阿杜里斯

替补:1-塞萨尔、3-马杜罗、9-索尔达多、10-马塔、12-费古利、24-科斯塔、26-伊斯科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