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巴萨VS喀山首发:巴萨超级轮换 首次出三后腰

2010年12月08日02:48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3时45分10-11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已经提前以D组头名出线的巴萨,将在主场迎战喀山红宝石,赛前欧足联官方公布了双方首发名单。

巴萨的全主力阵容在过去10天历经两场西甲恶战,本场比赛已提前一轮获得D组头名的巴萨进行了幅度极大的人员调整,包括梅西、比利亚、佩德罗、哈维、伊涅斯塔、普约尔、阿尔维斯、阿比达尔和巴尔德斯在内共有9名主力得到轮换,仅皮克和布斯克茨继续作战。

除了马斯切拉诺等三名外援及老门将平托外,以博扬和丰塔斯为首的5名拉马西亚青俊撑起首发。值得一提的是马斯切拉诺、布斯克茨和霍纳桑皆为后腰球员,这也是瓜迪奥拉自2008年执教球队以来,第一次在比赛中采用三后腰的首发。

与巴萨大面积轮换不同,取胜才有望竞争出线权的喀山红宝石祭出了全主力。与双方上次交手相比,此前伤停的众多主力回到了喀山的首发阵容中,包括库茨明、纳瓦斯、梁赞采夫、卡拉德尼斯。

巴萨(4-3-3):

门将:13-平托

后卫:21-阿德里亚诺、26-丰塔斯、3-皮克、19-马克思维尔、

中场:14-马斯切拉诺、34-霍纳桑、16-布斯克茨

前锋:9-博扬、20-赫弗伦、30-蒂亚戈

喀山红宝石(4-4-2):

门将:77-里奇科夫

后卫:27-博切蒂、3-安萨尔迪、2-库茨明、4-纳瓦斯

中场:19-卡列辛、15-穆拉夫斯基、16-诺博亚,、8-梁赞采夫

前锋:28-马丁斯,61-卡拉德尼斯

(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