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汪嵩:很期待第一次打亚冠 必将全力以赴征战

2010年12月07日23:05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07日海口讯(记者 秦云)今年转会到绿城参加了一个赛季比赛,就得到了明年参加亚冠联赛的机会,这对汪嵩来说,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今天下午参加了国家队训练后,汪嵩表示:“我知道了绿城的亚冠分组结果,无论对手什么样,我很期待明年的亚冠比赛,这是我第一次打亚冠。”

下午国家队在海南省高级运动技术学校进行场地训练,汪嵩和韩鹏(微博 博客)一样也是训练结束后才知道明年亚冠联赛抽签分组形势的。对于和哪些对手同组,汪嵩倒不是太在意:“都是亚洲队伍,水平再高,也不会高到哪里去。就像国家队在东亚四强赛,不也打平日本队,胜了韩国队吗?我想,这些比赛结果出来前都是有悬念的。对我们来说,赛前准备充分的话,是能够取得好成绩的。”

明年将是汪嵩第一次走上亚冠赛场,“我很期待亚冠比赛,我也会全力以赴准备和参加这些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