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韩鹏:国家队训练才是目前重点 无暇关注亚冠

2010年12月07日18:57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07日海口讯(记者 秦云)下午国家队场地训练结束后,记者向韩鹏(微博 博客)了解他对山东鲁能队明年亚冠联赛小组抽签结果的看法。韩鹏的回答让人意外:“在国家队里的时候,我暂时不关注亚冠的事情。”

今天下午,国家队16时出发前往海南省高级运动技术学校进行场地训练,教练队员们都没能第一时间了解到明年亚冠联赛的抽签分组结果。训练结束后,记者向韩鹏了解他对分组结果的意见,他说:“我还不知道结果呢,现在训练结束刚回酒店,累得贼死。”

听记者介绍了鲁能队的亚冠联赛分组结果后,韩鹏说:“现在不关心这事,怎么分将来也是要比赛了才知道结果。而且,现在我在国家队里,暂时不关注这事情。现在我要做好的是全力参加国家队训练,下月打好亚洲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