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2011亚冠分组:鲁能获上上签 李玮锋再战申花

2010年12月07日16: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亚冠分组:鲁能碰魔鬼客场 李玮锋战申花

2011赛季亚冠联赛抽签结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16时, 2011年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在吉隆坡希尔顿酒店进行。其中鲁能分组形势最为有利,出线前景也最为看好,不过将征战韩国和印尼的魔鬼客场,也给他们的前景带来了变数;而上海申花则迎来水原三星,李玮锋再迎来反戈旧主的良机。

参加本届亚冠联赛的球队,将分成东西亚两个区展开角逐,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获得出线权。东亚区球队分别为中国的山东鲁能、天津泰达、上海申花、杭州绿城;日本的名古屋鲸八、大阪樱花、大阪钢巴以及天皇杯的冠军;韩国的首尔FC、济州联、全北现代、水原三星;澳大利亚的悉尼FC、墨尔本胜利;印尼的阿雷马,及一支附加赛的球队;西亚区的球队则为沙特的阿尔希拉尔、伊蒂哈德、阿尔纳塞尔、阿尔沙巴布;伊朗的塞帕、佐伯阿罕、埃斯特格拉、波斯波利斯;阿联酋的阿尔华达、阿尔加吉拉、酋长航空;卡塔尔的阿尔加拉法、阿尔雷恩;乌兹别克斯坦的本由德科、棉农及一支附加赛的球队组成。

中超四强的分组形势来看,鲁能的出线前景最为有利,唯有全北现代堪称劲敌,其它两支球队则分量稍轻,大阪塞雷佐是以升班马的身份晋级亚冠,阿雷马则更是东亚区最弱球队。不过对于鲁能而言稍显不利的,则是球队以往征战韩国和东南亚客场时战绩不佳,抽签前鲁能便表示不希望去印尼比赛;其它三支球队的分组形势则相对严峻一些,天津泰达将遭遇K联赛亚军济州联、澳大利亚亚军墨尔本胜利以及老牌强队大阪钢巴;上海申花抽到了水原三星,李玮锋也再度获得了反戈旧主的良机,日本的天皇杯冠军和澳大利亚的悉尼FC也不容小觑;杭州绿城的形势则最为困难,这支亚冠新军将遭遇韩国K联赛冠军首尔FC,日本J联赛冠军名古屋鲸八及资格赛球队(几乎肯定是阿尔艾因),出线希望也最为渺茫。

具体分组如下:

A组B组C组D组
阿尔希拉尔(沙特)埃斯特拉尔(伊朗)阿尔旺达(阿联酋)阿尔拉扬(卡塔尔)
阿尔加拉法(卡塔尔)阿尔纳赛尔(沙特)佩鲁济(伊朗)酋长(阿拉伯)
阿尔加泽拉(阿联酋)棉农(乌兹别克斯坦)阿尔伊蒂哈德(沙特)佐帕汗(伊朗)
塞帕汗(伊朗)西区资格赛胜者本德尤科(乌兹别克斯坦)阿尔沙巴布(沙特)
E组F组G组H组
济州联(韩国)杭州绿城大阪塞雷佐悉尼FC
墨尔本胜利首尔FC山东鲁能日本天皇杯冠军
大阪钢巴东区资格赛胜者全北现代上海申花
天津泰达名古屋鲸八阿雷马(印尼)水原三星
西亚区资格赛球队东亚区资格赛球队
阿尔萨德(卡塔尔)阿尔伊蒂哈德(叙利亚)斯理维嘉亚(印尼)蒙通联(泰国)
附加赛胜出者丹波(印度)附加赛胜者阿尔艾因(阿联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即时新闻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