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刘劲彪暂任教练组长 王宝山携姚夏或接管力帆

2010年12月07日09:53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魏新的离开,俱乐部没有给出任何正面解释。伴随着黄希扬、王锴、吴庆等人的挂牌,这位“带头大哥”的离开似乎已经顺理成章。在被俱乐部通知“下课”后,用魏新自己的话说,“这帮人都被赶走了,就算让我留下来,我也呆不下去了……”

对于未来的教练组构成,俱乐部只是简单表示“暂时让刘劲彪担任教练组组长,徐建业、刘俊峰和张昊三人担任助理教练”,但很显然,以这样一个教练组即便征战中甲联赛,也显得弱势了一点。

最微妙的变化来自徐建业,这位前川足大将,曾担任成都谢菲联助理教练,并在今年年初转投新川足。他此时出现在洋河基地,被容易让人产生联想:在一周之前的乙级联赛冲甲战,成都谢菲联主帅王宝山和领队姚夏都出现在重庆,如果仅仅是考察球员,似乎不应该有如此豪华的阵容。而且众所周知,王宝山现在与深陷转让风波的谢菲联关系非常玄妙,他私底下已经表示“随时可以走人”。而徐建业恰好与王宝山、姚夏私交颇好,不排除徐建业是王宝山和姚夏入主力帆的“先头部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