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曼联头号收购恐泡汤 神级门将因女友愿入拜仁

2010年12月07日08: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头号收购恐泡汤 神级门将因女友愿入拜仁

诺伊尔本赛季表现神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来自英国媒体的报道称,曼联收购德国门神诺伊尔的计划恐将提前泡汤,这倒不是因为弗格森不肯支付高额的转会费,根源在于诺伊尔的女友想让他继续留在德国踢球。

凭借在南非世界杯的表现,诺伊尔一举奠定了德国队头号门将的地位,而在沙尔克04,他本赛季的表现也延续了以往的强势,尤其是在上周末与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诺伊尔独力挡住了拜仁众将疯狂的射门,他的完美表现也确保球队最终2-0击败对手。比赛结束后,沙尔克04乃至其他的德国球迷甚至用“圣诺伊尔”来称赞这位24岁的小将。

而在曼联方面,荷兰门神范德萨垂垂老矣,弗格森已经承认,这有可能是爱将在球队的最后一个赛季:“这或许是范德萨为曼联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我必须要接受这样的事实。一个门将到了40岁会遇到太多困难,当年彼得-希尔顿也是如此,突然之间,希尔顿就因为年龄而导致状态崩溃,我想范德萨并不希望这样,他是一个如此骄傲的人,这样的事实肯定会让他难以接受。”

其实未雨绸缪的弗格森已经签入了26岁的丹麦门将安德斯-林德加德,但英国媒体透露,林德加德并不会成为球队下赛季的正选门将,他只是会取代库什恰克的位置成为2号门将,至于范德萨真正的接班人,弗格森看中的正是沙尔克04的诺伊尔和阿贾克斯的斯特克伦堡,尤其是诺伊尔,弗格森认准德国人将成为自己执教曼联期间的第三位真龙天子(此前两人是舒梅切尔和范德萨)。

由于沙尔克04本赛季的战绩非常糟糕,因此诺伊尔转会离开费尔廷斯球场的可能正在无限扩大,但让弗格森郁闷的是,一个意外可能会让他引进诺伊尔的苦心泡汤,而这个意外就是诺伊尔的女朋友。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诺伊尔的女友凯西来自巴伐利亚,因此她希望男友能够转会到自己的家乡球队拜仁慕尼黑,而不是跋山涉水远赴国外,再加上诺伊尔本人也乐意加盟拜仁,因此曼联的邀约很可能被他扔在一边。

“核弹头”舍甫琴科当年就是因为妻子才决定转会切尔西,阿根廷国脚马斯切拉诺也因妻子不习惯英国的天气而远走西班牙,而在今年夏天,切尔西边后卫阿什利-科尔也险些因前妻谢莉尔的原因转会皇马。足球世界中,类似事件已经见怪不怪。(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