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火箭闯季后赛靠姚明 挤掉开拓者进前八

2010年12月07日08: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休斯敦火箭能够获得本赛季季后赛门票吗?这是火箭球迷十分关心的问题。《ESPN》记者克里斯-谢利丹在线与球迷聊天,谢利丹被问到关于火箭能否闯入西部前八的问题。谢利丹表示等到姚明复出,火箭将迅猛翻身,能够挤掉波特兰开拓者杀入西部八强。

问:姚明受困伤病,火箭还能进季后赛吗?布兰登-罗伊同样遭到伤病袭击,我认为开拓者也难以获得季后赛席位?难道本赛季西部第八位的竞争不会很激烈,火箭和开拓者都能够得到机会?

谢利丹:我认为等到姚明和阿隆-布鲁克斯复出,并真正恢复状态,火箭是可以收复失地的。我预测新奥尔良黄蜂的战绩会继续下滑,韦斯-马修斯取代尼古拉斯-巴图姆后,表现很稳定。不过开拓者实力不足,他们需要马修斯场均砍下25分,才能进入西部前八。

火箭目前以7胜13负排名西部第12位,距离50%的胜率还有6个胜场。赛程是火箭抢八的有利条件,火箭在12月还要打12场比赛,对手中只有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和迈阿密热火胜率达到五成。火箭即将先后迎战底特律活塞、密尔沃基雄鹿、克利夫兰骑士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雄鹿是这4支球队中战绩最好的,但他们的胜率也不过36.8%而已。这4场比赛,火箭有3场是在主场迎敌。对于近来在主场连胜金州勇士、雷霆和洛杉矶湖人的火箭而言,丰田中心是他们提高战绩的福地。

由于今夏西部球星东游,西部球队的整体实力下降。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接受采访时表示,本赛季西部第八应该不需要50胜,战绩在41胜到45胜之间,预计就可以拿到季后赛入场券了。火箭12月赛程相对宽松,姚明和布鲁克斯复出在即,火箭将看到复苏的曙光。莫雷已经在微博客中表态,火箭要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内,重返西部前八,可谓信心十足。(硬币)

>>>阅读更多评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