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罗纳尔多私生子曝光 6年前日本1夜情惹祸(图)

2010年12月07日01:42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纳尔多的私生子阿莱克斯及孩子的母亲

罗纳尔多的私生子阿莱克斯及孩子的母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在巴甲最后一轮交锋中,科林蒂安1比1战平戈亚斯,将冠军拱手让给了弗鲁米嫩塞。罗纳尔多在比赛中击中横梁,这让他在赛后感到万分遗憾。不过仅仅一天之后,“外星人”的心情就发生了180度的转变。罗纳尔多在其微博中表示,他将采取亲子鉴定的方法,来确定一位名叫阿莱克斯的5岁男孩是否是自己的儿子。

罗纳尔多目前有1男2女共3个孩子,其中大儿子罗纳德已经10岁,其母亲为罗纳尔多的前妻米兰妮。两个女儿一个2岁,另外一个仅仅8个月,大女儿叫玛丽-索菲亚,小女儿叫玛丽-爱丽丝,她们的母亲是罗纳尔多的现任妻子玛利亚。12月6日,罗纳尔多在其twitter的主页上透露,一位名叫阿莱克斯的男孩走进了他的生活。

罗纳尔多说:“生活充满惊喜,昨天科林蒂安的比赛让我感到沮丧,但今天我却得到了阿莱克斯,他是一个有礼貌而且健康的孩子。我将尝试亲子鉴定,我等待最后的结果。”

阿莱克斯究竟是谁?从此前罗纳尔多的私生子传闻中,我们就可窥见一二。2009年,巴西媒体曾经曝出消息,罗纳尔多有一个私生子,而孩子的目前名叫米歇尔-乌梅珠。两人相识的经历还要追溯到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当时罗纳尔多帮助巴西勇夺冠军。而在随后的庆祝派对上,罗纳尔多认识了乌梅珠,并保持了来往。两年之后,罗纳尔多跟随皇家马德里展开亚洲之行,闲暇期间曾经约乌梅珠出游。事后乌梅珠表示,她正是在那个时候的日本怀上了罗纳尔多的孩子。

2009年巴西媒体曾经透露,当时乌梅珠曾经找到罗纳尔多,但罗纳尔多拒绝亲子鉴定,这让孩子的母亲感到非常伤心。目前,乌梅珠和孩子生活在新加坡。这一次,罗纳尔多主动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了孩子的名字,并且言语中透露出喜悦之情。这足以证明,“外星人”心里已经认可阿莱克斯就是他的儿子,一旦亲子鉴定结果属实,罗纳尔多就将履行父亲的责任,而阿莱克斯也将得以“转正”,正式成为“外星人”的儿子。罗纳尔多并未透露亲子鉴定的具体日期,但由于巴甲联赛已经结束,圣诞假期即将来临,现在外星人已经处于休假状态。预计他将在近日完成亲子鉴定的程序,罗纳尔多即将多出一位正牌传人。(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