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瓜迪奥拉力挺博斯克最佳 穆里尼奥持言论静默

2010年12月06日21: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国际足联和《法国足球》杂志公布的2010年度FIFA金球奖三甲候选名单中,巴塞罗那俱乐部与西班牙国家队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三名巴萨球员哈维、伊涅斯塔和梅西包揽球员榜单,三名西班牙球队的主教练博斯克、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包揽主教练榜单。

榜单结果一经公布,西班牙媒体便立刻采访了相关当事人,罗塞尔首先代表巴塞罗那俱乐部向所有上榜者表示祝贺:“感谢国际足联与所有评委们的卓越工作,祝贺所有最终入选的人们,你们在过去一个年度的工作中取得了巨大的成绩,这是对你们成绩最好的认可方式。”

巴塞罗那主教练瓜迪奥拉展示出了极有风度的一面:“我没什么特别想说的,在我心目中博斯克是过去一个年度里最伟大的教练,他取得的成就是任何人在过去一个年度都无法比拟的。”除了支持博斯克获得最佳主教练,瓜迪奥拉对自己的三位弟子竟未做出任何评价。

截止发稿时止,穆里尼奥尚未接受媒体采访。(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