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冠当前韩公政击破转会传言:王永珀哪也不去

2010年12月06日17: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远报道

12月19日,鲁能队将结束假期,但队员们却不能向往常那样回到自己熟悉的房间,因为现在的鲁能俱乐部那里仍然是一片工地。办公楼在装修、队员的房间在装修,健身房、医疗、食堂都在装修,更重要的是,训练场的草皮也要更换更好的。而这一切,都是为了即将到来的亚冠。

2010赛季大获成功之后,鲁能建立百年俱乐部的野心再度蓬勃生长。这次俱乐部全面的翻新改造工程,一方面是考虑到跟“亚洲一流”俱乐部的形象相符合,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给球员们创造更好的训练和生活条件。尽管没有对外透露这次改造的投资额,内部人士承认是一个“大手笔”。

更大的手笔是球队的重新组建。鲁能董事会高层已经明确表态,新赛季的目标已经不仅局限在国内冠军,而是要在亚洲赛场有所突破。主教练伊万对外宣称,明年的亚冠,鲁能的目标是小组出线。鲁能上下对这次抽签格外重视,如果时间不冲突,总经理孙国宇将亲临吉隆坡。

现在有关鲁能转会的传言满天飞,受关注度最高的是矫喆和王永珀。12月4日,矫喆表示了自己想要继续踢球的愿望,进而透露出转会的信息。

矫喆何去何从?俱乐部闪烁其词。一高层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矫喆的事还没有定论,明年牵涉到亚冠比赛,该怎么使用他,还有待进一步研究。”

与此同时,王永珀转会的消息更是不绝如缕,甚至有报道称,他将转头天津泰达。对此,王永珀起先沉默,后来不得不出面澄清,“大家不要问我转会的事情了,我什么都不知道……”随后他又很深情地对那些支持自己的球迷感慨,“谢谢大家对我这么支持,其实我一直在努力,以前、现在还是以后我都不会改变。”

对于王永珀是否去泰达,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给出了明确的回答,“王永珀哪里也不去,他明年肯定还在鲁能!”明年鲁能要面临亚冠和联赛双线作战,王永珀上场的机会只能比今年多。

鲁能的调整并未到此为止,新赛季,一些“老熟人”很可能离开,而在外援方面,莱昂和安塔尔、卡洛斯留下都没有太大悬念,而当务之急,鲁能需要的是一名强力前锋和能力超一流的中后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