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请老布总比孙卫好 > 正文

老布挂帅顺应民意:媒体13比1 俱乐部一边倒

2010年12月06日16: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3日,布拉泽维奇挂帅国奥队达成四方共识,中国足协、教练委员会、地方俱乐部、媒体代表把90%以上的票投给了老布。这也是敲定布帅的最后一个程序。周末,足协已紧急整理所有材料。本周一或者周二,将得到总局批复。

中国足协主席办公会讨论之后,布拉泽维奇成为2012届国奥队主帅的首选。随后在11月25日和26日,又征求了6名教练委员会成员的意见,大多数人都支持布拉泽维奇。在征求地方俱乐部意见的时候,很多俱乐部依然倾向于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队主帅。

三个专业方面的意见汇总之后,3日15点,中国足协召开媒体座谈会。7名代表先后发言,14家媒体代表填表推荐主帅人选,13家媒体推荐布拉泽维奇,仅一家媒体选择了伊万科维奇。

媒体代表推荐人选也是此次选帅的最后程序,至此,国奥选帅的四大程序全部走完,90%以上的票都投给了布拉泽维奇。经过本周末的整理汇总,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的方案将在今天(12月6日)报批国家体育总局。总局最快将在6日下午批复,然后中国足协将邀请布拉泽维奇迅速来华完成签约。周三左右,布拉泽维奇的身影就可能现身北京。

相关专题:

请老布总比孙卫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