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兵谏?他们被当枪使” 知情人揭秘力帆清洗

2010年12月06日11:31体坛网余彦姝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余彦姝重庆报道

种种迹象表明,这场大清洗和李树斌下课有关。但是否真的有那么一场“兵谏”?传闻中的主角都觉得很委屈。“当初他们只是给人家当了枪,现在也背了黑锅。”一位知情人对记者说。

王锴、黄希扬、吴庆等所有传闻主角都否认,他们曾向俱乐部联名要求李树斌下课。“四连败时我们曾经找过俱乐部,问该怎么办?俱乐部负责人的回答是,再看看,好让老李把所有问题背了。”一些球员表示,在连续输球之后,俱乐部找他们了解过对李树斌的看法,他们都认为该换帅了。

“其实当时俱乐部也想换老李,只不过总要有人说出来,那几个队员都被当了‘枪’。如果说他们会兵谏来要求换帅,没人信的,重庆这帮队员没这个胆。”一位下课教练这样说,“更何况事实证明,换帅也没什么不对,老李带了13轮只拿了11分,魏新带17轮拿了19分。”而一位知情人士认为,兵谏是俱乐部的说法,“出了事,总要让老板明白谁该负责,用这些人来承担这个责任,也正常。”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中国足球已经进入自由转会时代,可被挂牌的力帆球员们却并不“自由”,因为年初他们和俱乐部签订的是两年合同。“当初知道是现在这样的结果,就不签两年了。”几位被挂牌球员追悔莫及,毕竟转会费会影响他们找下家,如果是自由身的话,那么就容易多了。

但反过来看,年初那份两年的合同,多少也是给球员们一个保障。如果谁没地方可去,力帆还得按照合同养他们一年。“这种可能性为零,毕竟我们都年轻,谁愿意在力帆被废一年拿死工资?”几位球员说。他们认为,可以根据合同在转会费上和力帆好好谈一下,“谁都知道中国足球不景气,如果转会费高了,那等于把我们废了,我们就只有赖在这里,或者跟力帆打官司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