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罗纳尔多100公斤?开玩笑! 他从未停止战斗

2010年12月06日07:11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巴甲联赛收官战,科林蒂安客场1-1战平憾失冠军,34岁的罗纳尔多带伤出战为球队拼完全场,赢得球迷和队友的一致赞扬,但在与此同时,西班牙的《足球先生》却污蔑罗纳尔多体重已经突破100公斤,言语中对一直在坚持梦想的外星人予以嘲讽和奚落。

西班牙《足球先生》在文中提到,“伤病和肥胖一直困扰着罗纳尔多,在极度的烦躁和抑郁下,罗纳尔多的体重也飙升到了100公斤,这名当年的‘现象级”射手,如今却不得不把大量的时间花在疗伤和巴西美食上。”

从2008年底罗纳尔多加盟科林蒂安斯俱乐部起,他的体重就成了秘密,俱乐部高层明令禁止任何人向外界透露罗纳尔多的真实体重。但如今《足球先生》却不知道从哪里搞到了罗纳尔多的体重数据,并对其100公斤的体重和外星人的尴尬的现状予以嘲笑。

西班牙媒体显然低估了罗纳尔多身体里蕴藏的惊人能量,尽管外星人刚刚在36轮的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但他仅仅只休息了一周就在同戈亚斯的收官战上火线复出。而且,34岁的罗纳尔多还是场上踢的最卖力,也是威胁最大的球员,如果说外星人真像《足球先生》所说的拖着100公斤的体重,苦不堪言。那罗纳尔多何以又在球场上无处不在,成为科林蒂安的进攻利器?

所谓体重,其实并不应该成为对罗纳尔多关注的焦点,这个坚强的男人身上有太多我们应该去关注的特质。当他一次次倒下,又一次次站起来时,他身上一直闪耀着梦想的光芒。养伤的日子,是罗纳尔多最苦闷的时光,只有回到球场上,外星人才能找回自己最简单的快乐。

罗纳尔多从未停止过战斗,即便有许多次,他对着媒体说“要是身体告诉我必须停下来了,我就会告别这片绿茵。”但罗纳尔多从足球中找到了坚持下去的意义,他还有许多梦想没有完成,明年他要带领科林蒂安争夺巴甲联赛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他还有一个和罗伯托-卡洛斯的“秘密约定”……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