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中羽赛女双马晋因伤退赛 成淑赵云蕾不战夺冠

2010年12月05日13: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羽赛女双马晋因伤退赛 成淑赵云蕾不战夺冠

成淑(微博)/赵芸蕾(微博)不战而胜夺冠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公开赛在上海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首场比赛原本是女双决赛,在国羽两对组合马晋/钟倩欣和成淑/赵云蕾之间展开,但由于马晋因脚部受伤未愈退出了比赛,因而成淑/赵云蕾不战而胜,夺得本次赛事的女双冠军。

马晋是在前天的混双1/4决赛中受伤的,她与混双搭档何汉斌迎战来自韩国强档高成炫/河贞恩,两人苦战3局才赢了比赛,但马晋的右脚踝也同时崴到,但在昨天她又进行了两场半决赛,马晋坚持完成比赛,混双负于队友 陶嘉明/田卿(微博),女双战胜了韩国组合河贞恩/郑庆恩闯进了今天的决赛。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时,马晋右脚裹着厚厚的纱布,流露出痛苦的表情,她表示因为女双是和国外选手,所以无论如何都是要顶下来的,决赛会师队友成淑/赵云蕾。虽然没有流露出今天退赛的消息,但她的表现已看出很难进行下面的比赛。

今天下午比赛之前,现场广播宣布了马晋退赛的消息,队友成淑/.赵云蕾也因此不战而胜,获得冠军。(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