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老米勒过大于功 逾两万观众看惊天翻盘

2010年12月05日14: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火箭在加时赛当中以116-119惜败于公牛。比赛结束后,美媒体做出了点评——

美联社:罗斯米勒称臣

德里克-罗斯拿下30分,并在常规时间结束前投入三分将比赛带入加时赛,帮助公牛以119-116击败了火箭。罗斯个人在加时赛当中得到5分,包括投入了他本场比赛第四个三分球。

加时赛结束前25.4秒,罗斯转身跳投不中,火箭仅以116-118落后,此时火箭请求了一个暂停,安排前公牛球员布拉德-米勒在外线投三分。虽然米勒此前已经投入了4个三分球,尽管米勒在空位无人防守,但是他投丢了。公牛罗尼-布鲁尔被犯规后2罚1中,火箭还有最后的机会,米勒在篮球正前方接球,但是他无法投中三分,火箭惜败。

ESPN:米勒既当功臣又当罪人

米勒在第四节拿下了个人全场20分当中的10分,帮助火箭扭转了劣势,但是比赛结束前10.7秒,米勒2次罚球只命中1次,给公牛留下了扳平比分的机会。罗斯借助诺阿的掩护,在洛瑞头顶投入三分,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布泽尔打出了自己加盟公牛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他得到25分9个篮板。

雅虎体育:21232观众目睹公牛逆转

火箭第四节曾打出14-3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101-97。不过公牛的罗斯只手擎天,硬生生从火箭那里夺走了胜利。火箭错过了本赛季首次三连胜的机会。这场比赛公牛总共卖出了21232张门票,目前公牛上座率排全联盟之首,他们的8个主场比赛门票全部售罄。(船王)

>>>点击阅读更多评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