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前中场核心欲投泰达 为何申花难成落脚点

字号:T|T

前鲁能中场核心,如今沦落替补席的王永珀有可能转会他投一事引起了各方关注,特别是在鲁能球迷中引发争论。而随之带来的问题是 ,究竟哪家俱乐部是此次转会事件的幕后操作者呢?近日有媒体爆料,天津泰达将有可能成为王永珀的下家。

王永珀的个人实力有目共睹,因此意图引进王永珀的球队很有可能是新赛季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而上海申花与鲁能之间一向水火不相容,可能性几乎为零。

而天津泰达方面,由于上海申花在陈涛的问题上喊出了天价,双方再续前缘可能性不大。如此情况下,寻找陈涛的替代者已经成为当务之急。王永珀无论能力还是身体方面,比之陈涛显然更胜一筹。而泰达俱乐部与鲁能俱乐部之间的某种默契,也可能使得这桩看似不可能完成的转会最终修成正果。

另外,前鲁能队长矫喆由于在 2010赛季流年不利,这位在鲁能泰山队效力了长达11年之久的老臣萌生了转会的念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这样做的目的只是想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得以延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