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广州借亚残运改造机场 市长:要达国际标准!

2010年12月05日11:23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记者/刘可英通讯员/余洋)昨日下午,广州市市长万庆良在白云国际机场察看迎接亚残运会无障碍设施建设改造情况。万庆良要求,广州要借举办亚残运会之机,按照国际化、人性化、精细化标准建设城市的无障碍设施,为残障人士提供更加安全、更加方便出行和更加细致服务的城市环境。

白云国际机场作为迎接亚残运会大家庭成员的第一站,已经完成无障碍设施的建设及改造任务。航站楼盲道分为室外不锈钢盲道和室内橡胶盲道。万庆良一边亲自体验盲道行走,一边细心询问盲道是否达到标准宽度。机场负责人介绍,他们按照国际机场的设计标准来建设无障碍设施,万庆良表示赞赏,“对,要做就要达到国际标准!”

万庆良表示,建设与国家中心城市相匹配的无障碍设施,这是国际化城市的重要标志,是建设“首善之区”、爱心城市的重要标志,更是办好亚残运会、树立广州良好城市形象的重要标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