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电:丁俊晖挡住对手反攻 完美开启卫冕之旅

2010年12月05日07: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在2010年斯诺克英锦赛第一轮比赛中,卫冕冠军丁俊晖以9-4力克“威尔士龙”史蒂文斯,率先挺进第二轮。赛后,国外媒体对此役给予了点评。

官网:丁俊晖闯进16强

丁俊晖压制住了下半场状态复苏的史蒂文斯,以9-4锁定16强的席位。丁俊晖在上半场疾风暴雨般的以7-1领先,下半场第一局轰出单杆57分。随后,史蒂文斯开始反攻,连胜三局将比分追成4-8。史蒂文斯在第十三局打进5套红+黑之后出现失误,丁俊晖以单杆98分锁定胜局。

ESPN:丁俊晖完美开启卫冕之旅

在卫冕英锦赛冠军的道路上,丁俊晖取得了完美的开局,他以9-4战胜史蒂文斯。在上半场丁俊晖以7-1领先,晚上他很快就对比赛做个了结,成为晋级次轮的第一人。这位中国选手在第一局就打出完美的单杆135分,之后他又在第三局逆转取胜,史蒂文斯在前四局竟没有取得一局胜利。对手虽然开始反攻,但丁俊晖在第八局以单杆101分结束上半场比赛。史蒂文斯不想过早的离开这场比赛,一度轰出单杆103分,但丁俊晖很快就抑制住了他反攻的势头,以单杆98分结束了全场比赛。

天空体育:丁俊晖挡住对手反攻

来自中国的选手取得4-0的完美开局,其中包括一次单杆135分,之后他又打出两次单杆50+和一次单杆101分,帮助他在上半场以7-1领先对手。双方开始第二阶段比赛时,史蒂文斯展开了具有威胁的反攻,赢下了前四局中的三局比赛,但是丁俊晖的单杆98分让他锁定了第二轮的一个位置。

体育生活网:丁俊晖成晋级第一人

丁俊晖以9-4战胜史蒂文斯之后,成为第一位晋级次轮的选手。丁俊晖首先轰出了单杆135分,第三局又实现了逆转。史蒂文斯终于在第五局扳回一局,但丁俊晖随之拿下接下来的三局比赛,上半场几乎接近完美。晚上的比赛没有呈现一边倒,史蒂文斯赢下了前四局中三局,只不过丁俊晖以单杆98分结束了全场比赛。(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