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亚巡印度赛第三轮 韩国新秀领先吕文德并列40

2010年12月04日22: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亚巡赛总奖金125万美元的本田印度公开赛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比赛竞争。韩国新秀徐松炫(Baek Seuk-hyun)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后,总成绩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领先。瑞典球员里卡德-卡尔伯格今天同样打出68杆,总成绩落后一杆单独列第二位。

印度老将穆卡西-库玛、马纳夫-詹尼,以及韩裔澳籍球员朴安河、南非球员Jbe 克鲁格暂居并列第三,落后领先者四杆。其中,库玛今天打出了70杆,詹尼打出了71杆,朴安河打出了70杆,而克鲁格打出了69杆。

韩国球员徐松炫今天向球迷展示了自己良好的比赛心态,他在丢掉三杆后在第11洞捉到了老鹰。当时,他在152码开外攻果岭时,球直接进入了洞杯。“我真的感到很激动。我在第12洞和第13洞打得很糟(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不过随后我捉回了两只小鸟,然后在第17洞从45英尺远处拿下了一个很长的小鸟推。最后一洞,我又一次捉到了一只小鸟。因此我现在心情挺好。”徐松炫赛后说道,他在亚巡赛的最后成绩是上周在泰国国王杯取得的并列第10名。

“现在只有一杆的领先优势,我知道明天我会在比赛时紧张,不过我会努力专注于打自己的比赛,而不去关心其他球员打得怎么样。今天,我就是专心打自己的比赛,没去想其他球员,直到打最后一洞时才知道在成绩榜的排名。我想这样的心态去打比赛是最好的。”徐松炫今天前9洞打出了35杆,转场后在第11洞射下了一头老鹰。“我今天的开球很完美,另外攻果岭也很好。我看不到旗杆,而球迷们已经开始为我欢呼了。我当时只是希望球是接近洞杯,没想到进了,真是激动。”

从亚巡赛资格学校打上来的卡尔伯格本赛季早些时候已经在印度钢铁公开赛夺得了冠军,现在他将冲击又一场在印度举行的亚巡赛事的冠军。“我开局打得很烂,不过当我找到手感后,我打出了一些好球,从第6洞到第9洞捉到了几只小鸟。今天我承认打得好一些了,那帮我在成绩榜上只落后领先者只有一杆。”

中华台北老将吕文德本轮表现不佳,仅打出76杆,总成绩217杆已经跌至并列40,夺冠已经无望。(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