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阿尔滨7000万打造新恒大 李明计划两年内冲超

2010年12月04日20:59腾讯体育[微博]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大连阿尔滨当年组队当年冲甲成功,下赛季他们竟然目标是一年一大步——当年打进中超联赛。因为大连阿尔滨集团公开表示,新赛季他们将给予球队7000万的资金支持,李明表示要用三四千万来进行引援工作。

大连阿尔滨无疑是一匹从大连杀出的黑马,去年9月份注册,今年2月份才完成人员组合的球队,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他们凭借多名中超球员郭辉、杨林、于洋(微博 博客)、于子千等,在中乙北区联赛中遥遥领先。在11月末进行的中乙联赛决赛中,他们以不败的战绩,不仅获得了中甲晋级的名额,而且还将中乙联赛冠军揽在怀中。

这支球队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从组队到球员引进,从异地集训到比赛支出,从球员奖金到俱乐部开支,他们仅仅花费了500万。但是在500万的有限资金支持下,大连阿尔滨队完成了当年建队当年建功的神奇表现。

在他们凯旋归来时,他们得到了一个令他们自己都没有想到的信息——阿尔滨集团下赛季支持球队7000万。昨天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召开赛季庆功会,大连阿尔滨集团总经理王顺在庆功宴上表示,大连阿尔滨集团组建足球队没有任何所求,只是想给大连球迷带来一点喜悦,给大连足球这张靓丽的名片增添一点色彩。

在庆功会召开之前,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与李明进行了沟通。他开门见山就问李明,明年球队的想法是什么,需要多少资金的支持。李明表示,他希望能够冲超成功,至于资金情况主要看集团的情况。赵明阳说:“7000万的资金够不够,我们明年不需要提出冲超。”据李明解释说,下赛季阿尔滨集团是在加强基地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将为球队投入7000万资金。“这笔资金主要就是用于球队的经营和引援所用,而且集团领导明确表示,明年球队不提冲超目标,这两年的投入都是7000万,力争两年之内实现冲超目标,”李明说,“明年我们将会在引进外援上投入三四千万。”

大连阿尔滨队计划在下赛季引进三名水平超强的外援,同时引进四五名内援,通过内外援的引进,对球队主力阵容进行较大的调整,以适应中甲联赛的环境和竞争。虽然阿尔滨集团明年不提冲超目标,但是李明个人希望,球队能够一年迈上一个台阶,在2011赛季实现冲超的目标。在今年年初李明就提出球队冲甲的目标,很多人都不相信,但是他们做到了。这次他同样提出了下赛季冲超的目标,在集团资金足够的情况下,李明对冲超十分自信。

目前大连阿尔滨队刚刚结束冲甲历程,下赛季的很多准备工作还在筹划中,比如主场的确定问题,冬训安排的问题,以及球员引进的问题,都需要一个时间和过程。李明将在近期启动引援计划,他表示,外援的水平要达到一定的高度,给球队整体水平带来提升作用,并且能够肩负起冲超的重任。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的引援资金准备情况,他们要引进的将是扬戈维奇类型的外援。

大连阿尔滨队在2010赛季中,获得的资金支持在500万左右,他们冲甲成功后,阿尔滨集团又给予了他们300多万的奖励。虽然今年资金比较紧张,但是他们完成了“当年建队当年立功”的神奇表现,令阿尔滨集团看到了这支球队的希望。因此在球队凯旋归来后,集团董事长赵明阳就明确表示,下赛季要投入7000万,给予球队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这种支持完全是中超级别的。

(一支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