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辽宁签约新赛季首位外援 前公牛内线火速加盟

2010年12月04日19:33腾讯体育堂吉诃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宁签约新赛季首位外援 前公牛内线火速加盟

公牛内线克里斯-理查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CBA新赛季将于12月10日拉开帷幕,而辽宁男篮迟迟没有敲定外援的人选。据最新消息,辽宁队终于签约了新赛季的首位外援——上赛季效力于NBA公牛队的克里斯-理查德。

克里斯-理查德生于1984年,身高2.06米,司职中锋。大学时期,理查德就帮助佛罗里达大学在2006年和2007年蝉联NCAA总冠军。2007年,理查德以第二轮第11顺位被森林狼队选中。2007-2008赛季,理查德出战52场,场均10.7分钟贡献1.9分2.6个篮板。今年年初,理查德与公牛队签下了两份10天的短合同。在出场的全部5场比赛中,场均贡献2.2分4.6个篮板0.6个封盖。

近日,理查德就已经前往辽宁队试训,球队上下对这名球员的状态也十分满意。球队方面称,这位前公牛球员不仅身材强壮,各方面能力也比较全面,“从训练效果上看,比奥德杰要好很多。”

可是相比于弗朗西斯、马布里、琼斯、哈里斯这些外援,理查德在名气上较几位前辈显然要逊色不少。不过,辽宁队一位球员表示:“虽然理查德的进攻很一般,但他的防守很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理查德拥有2.20米的超长臂展,而身高2.26米的姚明的臂展也只有2.20米。

辽宁队今夏由于辽宁体育局与盼盼俱乐部的续约过程中出现了阻碍,一定程度上导致了新赛季筹备工作的滞后。辽宁队不久前与前火箭后卫康罗伊签约,但是康罗伊很快又由于个人原因与球队解约,这对于球队的引援工作无疑是火上浇油。如今新赛季又迫在眉睫,辽宁队只能果断出手签下理查德。据悉,理查德新赛季的月薪为5万美元左右。

至于另一位外援,由于之前钟意的罗杰斯已经与山西队签约,辽宁男篮已经将目光锁定在其他的几名外线球员身上,而另一名外援也会很快敲定,留给辽宁男篮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