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米勒神准为战公牛热身 李让马丁坐板凳

2010年12月04日13: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 火箭今天客场面对灰熊的时候,全场创了一个又一个新高,比赛中出现了一个又一个的亮点,布拉德-米勒就是亮点之一。《休斯敦纪事报》的记者费根调侃米勒,称这位老将本场百发百中只是为打公牛热身,他在本赛季之前对阵公牛时发挥出色。除此之外,费根还赞扬了火箭的替补球员考特尼-李,认为他一度让马丁坐在场下。

火箭本场比赛开场之后手感热得发烫,他们在本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打出了几个新高。火箭队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他们得到了69分,投篮命中率达到64.7%,其中命中率是他们的赛季半场新高。其实火箭队开局以来一直打得不错,特别是他们第一节,他在首节的命中率达到70.6%,这也是他们赛季最好的。

马丁和洛瑞无疑火箭队飚分的英雄,其中洛瑞得分达到赛季新高。洛瑞面对灰熊队的时候总是会爆发,他之前就有替补出场但是打出准三双的表现。洛瑞今天面对康利的时候也打得非常出色,他成功串联火箭的进攻,全场比赛送出12次助攻。与此同时,洛瑞还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8分。

不过,除了马丁以及洛瑞这些主力,火箭队替补球员也发挥出色。考特尼-李在今天上半场打了8分钟时间,在8分钟里6投5中得到12分。与此同时,李的防守也非常出色,所以阿德尔曼决定让李更多的呆在场上,而让马丁继续休息。乔丹-希尔本场比赛的防守也做得不错,虽然他没有得分。

除了李之外,火箭另外一个热得发烫的替补是布拉德-米勒。米勒作为一个34岁的老将来说,他本赛季起起伏伏,但是他今天状态神勇。米勒全场比赛7投7中,其中三分3投3中得到23分7篮板3助攻,他如此表现看来是在为对公牛队进行热身。米勒在上场面对老东家公牛时,他全场比赛得到21分5篮板。(童心)

>>>阅读更多评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