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体:马丁洛瑞组合发威 火箭进攻完爆灰熊

2010年12月04日12: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休斯敦火箭今日客场127-111大胜孟菲斯灰熊,取得两连胜,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如下:

ESPN体育:马丁+洛瑞发威

凯尔-洛瑞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8分,以及平赛季最高的12次助攻,火箭127-111客场击败灰熊凯文-马丁28分,布拉德-米勒贡献个人赛季最高的23分,火箭对灰熊保持六连胜,而且每场比赛都要净胜10分以上,场均净胜15.2分。曾在灰熊效力5个赛季的老将巴蒂尔开场前收到灰熊球迷的掌声,老将米勒所有七次出手全部命中,火箭投篮命中率为60%,三分球23投16中。考特尼-李16分,路易斯-斯科拉15分。

YAHOO!体育:灰熊防守遭完爆

鲁迪-盖伊为灰熊得到29分,马克-加索尔20分,迈克-康利19分8助攻,这是灰熊近四场比赛输掉的第三场。127分的失分是灰熊赛季单场最高失分,同时被投进16个三分球,也是灰熊赛季单场被投入最多的三分。火箭在前六次三分球出手全部都命中,立刻建立了14分领先优势,灰熊在第四节一度将差距缩小,但是米勒又连续命中2个三分球,再度帮助火箭建立两位数领先。

火箭官网:火箭创赛季各种最高

洛瑞三分球6投5中,得到28分击败前东家;火箭全场三分球命中16个,离队史单场三分球纪录就差一个,火箭全场投篮命中率为59.5%为赛季最高值,火箭六位球员得分上双。灰熊开局阶段不错,9投8中,但未对火箭领先优势只能保持在3分之内。火箭从首节开始得分就异常简单,第一节38分是火箭赛季单节得分最高,以及单节命中率最高;上半场的69分是火箭赛季半场得分最高,其中三分球10投8中。

NBA官网:火箭替补给力

火箭两大替补李和米勒一共得到39分,前三节一共得到29分,李在第二节就独得12分。灰熊在第四节开始曾打出一波6-0,火箭拿出全场比赛的杀手锏-三分球。替补米勒连中两个三分球,火箭夺回场上主动权,再也没给灰熊反扑的机会,迎来两连胜!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