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开媒体座谈 布拉泽维奇上调国奥符合民意

2010年12月04日11:52北国网-辽沈晚报姚国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昨日下午,中国足协就外界广泛关注的国奥选帅一事召开了媒体座谈会,毫无悬念的是,布拉泽维奇获得了大多数首肯。

中国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出席了媒体座谈会,曹景伟表示,“希望能够广泛听取媒体对于国奥选帅的意见。因为从之前女足选帅的情况来看,媒体们的建议能够对足协选帅工作起到重要的帮助。 ”曹景伟透露,其实国奥队选帅工作早在今年6月就列入了国管部的工作计划,相关方面向足协推荐了20多位候选教练,国管部也对这些候选人员进行了分析,原本在亚运会之前准备进入最后的敲定阶段,但考虑到距离亚运会开幕很近,为了球队的稳定,能够让队员和教练们安心打好亚运,才没有在亚运之前正式启动选帅工作。

整个座谈会,国管部虽然没有具体透露中国足协目前正在与哪位教练进行接触,但从足协划定候选人的条件来看,只有布拉泽维奇最符合足协的要求。目前,中国足协已经与布帅就合同的细节展开最后谈判,待谈妥之后向总局汇报,届时足协将会正式公布国奥新帅人选,从时间来看,最快下周有望出结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