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火箭引援省钱为本 休城拒绝高薪长约

2010年12月04日08: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篮圈世界》记者亚力克斯-肯尼迪表示,休斯敦火箭会尝试通过交易扭转颓势,但他们不愿接纳手握高薪或者长约的球员,排斥肥约是火箭在球员运作上的宗旨。

在本赛季开战前,火箭曾被给予厚望,甚至被认为有实力挑战洛杉矶湖人的霸主地位。孰料,在常规赛正式打响后,火箭由于伤病等原因,战绩并不理想。火箭目前以6胜12负在西南赛区垫底,这份成绩单显然与赛季前的预测相去甚远。

火箭想要走出困境,交易是一个途径。有球迷在线向《篮圈世界》记者肯尼迪发问,征求肯尼迪对火箭在交易截止日前,进行重磅球员运作的意见。肯尼迪表示,火箭会在交易市场试一试,但前提是不要大合同。

“火箭有可能进行交易,他们拥有一些其他球队感兴趣的筹码。如果火箭扣动交易扳机,借此来挽救这个赛季,我不会吃惊,”肯尼迪说,“不过我认为火箭不会接受肥约,他们拒绝与合同年球员商讨续约,所以不要指望他们在交易中吞下高工资或者长约。”

本赛季对于火箭意义很特别,姚明阿隆-布鲁克斯肖恩-巴蒂尔和查克-海耶斯都进入合同最后一年,但火箭却在续约的问题上按兵不动。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的解释是,火箭需要通过这个赛季考察姚明的状态,然后才能明确球队未来的发展方向,因此冻结续约。换言之,本赛季是火箭的观察期,球员的表现和球队的战绩,将决定火箭在休赛期的运作,是彻底推倒重建,还是继续围绕目前的核心阵容查缺补漏。在这样一个特殊的阶段,火箭拒绝肥约也在情理之中,而且莫雷一向喜欢花小钱办大事。当然,如果火箭有机会得到货真价实的超级巨星,高薪长约也许就不会成为拦路虎了。(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