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姚明力挺男篮后卫:请尊重他们 不服你去试试

2010年12月03日08:53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力挺男篮后卫:请尊重他们 不服你去试试

姚明依然关注中国男篮

休斯敦记者郭海舟12月1日报道 中国男篮再次登上亚洲之巅。姚明一直关注老队友们的表现———为他们的表现感到骄傲,为中国后卫们抱不平,为大郅的“终成正果”送出祝福。

主场打雷霆之前,姚明刚结束身体训练,有记者问他是否看了亚运会决战,“还说呢,我终于能找到靠谱的视频链接了!之前只能看文字直播……”屁股还没坐稳的姚明立刻接话,而他第二句就是对大郅送出祝福:“终成正果!他都快立地成佛啦!这么多年,他很不容易。”

最近的主场比赛,姚明和记者聊天,多次聊中国男篮,他最激动的一段话,就是为男篮后卫们抱不平:“第一,无论怎样,他们就是中国最好的后卫,谁不服可以去试试。第二,请尊重他们的努力,他们比任何人都渴望变得更好呢!我们指责人很容易,但他们的付出很不容易。第三,好和坏是相对的,从哪得出来我们差距就是后卫?我们大个子,包括我,谁说就一定没差距了?”

说到这些,姚明的表情非常严肃,就像在场上厮杀。身在休斯敦,为什么提到国家队,姚明还这么激动?姚明的答案很简单:“你要知道,只要入选过国家队的人,哪怕只有一天,都会关注国家队的表现,永远!”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相关微博:

张庆鹏

张庆鹏球队合练了,还要适应很多,剩下的时间很紧,所以我要尽快熟悉大家!同时也祝愿辽宁的兄弟们一切顺利。希望辽宁的球迷多些理解。

2010-12-02 21:16:0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