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孙悦彻底无缘CBA 奥神:国家队出色因我们培养

2010年12月03日08:36腾讯体育堂吉诃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悦彻底无缘CBA 奥神:国家队出色因我们培养

孙悦的激情很难在CBA赛场看到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亚运会结束后,孙悦的去向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奥神队的总经理臧长虹也就此问题在球队官网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谈话中臧长虹表示孙悦将继续代表奥神征战国际邀请赛,这也意味着孙悦将彻底无缘新赛季的CBA联赛。

亚运会期间,臧长虹就时常通过留言的方式与球迷进行交流,“中国队要连续打三天比赛,昨晚11:00结束比赛,今天15:30要对伊朗,间隔15个小时,这安排!”然而他还是会更多的关注孙悦的表现:“孙悦和大郅的挡拆是中国队目前最好的得分手段。”

亚运会结束后,球迷都非常关注孙悦和奥神接下来的安排。总经理臧长虹继续选择了用在线交流的方式公布了答案,他表示孙悦亚运会上的出的表现来源于奥神特殊方式的培养,而且他还透露了球队未来有在孙悦家乡——河北沧州举办比赛的打算。

奥神总经理臧长虹留言原文:

今年孙悦在世锦赛和亚运会上的表现出色,来源于他在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中的磨练。

我说过成都将是孙悦一个新的起点,经过孙悦和奥神的共同努力,大家看到了一个更加成熟的孙悦,这表明,孙悦代表奥神参加的国际篮球邀请赛对孙悦的成长卓有成效,说孙悦无球可打的人,没有用脑子思考。

鉴于奥神在成都成功的经验,奥神还将坚持这种方式,奥神的宗旨是为国家队培养人才,因此,奥神的比赛是围绕着国家队的需要来安排的,更加专注于丰富球员的国际比赛经验和状态的培养,孙悦打国际比赛的信心和表现,充分说明了这点。

孙悦是奥神用特殊的方式培养起来的,奥神将一如既往。

沧州是孙悦的故乡,他一直有愿望回家乡打比赛,奥神会在适当的时候满足他的愿望。

之前,曾有消息表示孙悦新赛季将会被租借到上海男篮,虽然无缘上海队第一次注册,但是上海队发言人张弛曾表示,还有补充注册的机会,但是臧长虹这一番言论也彻底让孙悦的新赛CBA之路堵上了。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堂吉诃德)

相关微博:

腾讯中国篮球

腾讯中国篮球【孙悦彻底无缘#CBA# 奥神:国家队出色因我们培养】亚运结束后,球迷都非常关注孙悦和奥神接下来的安排。总经理臧长虹继续选择了用在线交流的方式公布了答案,他表示孙悦的成功来源于奥神特殊的培养,而且他还透露了球队有在孙悦家乡举办比赛的打算。

2010-12-03 09:28:1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