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博斯克讽刺FIFA拜金 耶罗肯定执委专业性

2010年12月03日04: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申办工作一直保持低调的西班牙、葡萄牙两国在申办失利后极有风度的祝贺俄罗斯、卡塔尔,葡萄牙主席马代尔更表示此次申办是两国合作的开端,但两国国家队主帅均质疑国际足联的申办标准。

葡萄牙政府青年及体育国务秘书迪亚斯认为,“尽管我认为伊比利亚是最佳选择,但从新市场以及新的解决方案来说,国际足联第一次找到了最佳选择,也是合理的选择,我们接受这一点。无论是西班牙还是葡萄牙都对世界杯寄予厚望。这次失利不会在我们国家影响这项运动。这是次好机会,但明天的生活还得继续。”

赛前谨慎乐观的葡萄牙足协主席马代尔表示,“我们做了应该做得的工作,对我们所做的工作也没有什么可以遗憾的。我们必须接受国际足联寻找新的足球市场的选择。与西班牙的合作不会停到这里。我们会加强两国足协、联赛之间的联系。”

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保持着一贯的风度,“我们要恭喜获胜者,我们只能期待西班牙国家队在2018年和2022有出色表现。我们有能举办世界杯的所有条件,但显然国际足联更欣赏其他标准。西班牙很现代化、很先进,有出色的基础设施,令人惊叹的出色的联赛、球员和球迷,很少有国家能够聘美。但国际足联的执委们显然希望寻找其他国家,那些拥有金钱力量的经济强大的国家。你只能接受失败,我们要感谢那些为我们的申办作出贡献的人,因为他们的工作很出色。”

葡萄牙主帅保罗-本托认为,“如果按照申办标准来决定结果,我们有获胜的条件。我们要祝贺成功的申办方。我不知道是什么标准在决策时占了上风。如果他们考虑葡萄牙、西班牙的俱乐部、国家队的成绩和水平,我们肯定是最好的。但正如我所说的,并不是我来决定这些准则。”

前皇马球星、西班牙国家队总监耶罗则表示,“现在我们只能为为此而付出的辛勤工作感到自豪,我们还要祝贺俄罗斯,因为他们是值得尊敬的赢家。”谈及俄罗斯最终胜出的原因,耶罗认为是“22名投票的执委的个人标准。我们相信我们的申办是值得称赞的,有极强的专业性。”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