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普京火速前往苏黎世 感谢国际足联信任俄罗斯

2010年12月03日03: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间,国际足联在瑞士苏黎世的总部宣布了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主办国。最终俄罗斯和卡塔尔分别获得了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权。据《路透社》最新消息,俄罗斯总理普京已经第一时间从俄罗斯飞往苏黎世,履行自己当初的承诺,“如果俄罗斯申办2018年世界杯成功,我将火速赶往现场。”

俄罗斯申办世界杯获得了俄罗斯领导人的高度支持,普京就为俄罗斯申办世界杯做了很多的努力。在俄罗斯被宣布获得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后不久,没有到现场的俄罗斯总理普京第一时间从俄罗斯飞往苏黎世。普京希望自己亲自到国际足联总部感谢国际足联的执委们和主席布拉特对于俄罗斯的信任。

而《路透社》称普京已经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动身飞往国际足联总部苏黎世。此前,普京曾经表示不会参加俄罗斯在苏黎世的申办工作,因为他不想为国际足联制造额外的压力。但是普京后来改变主意称:“如果俄罗斯申办2018年世界杯成功,我将火速赶往现场。”可见普京已经预感到俄罗斯将会获得成功。

而普京也履行了自己的诺言,他已经火速赶往苏黎世,并且称:“我将对国际足联执委的决定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信任’俄罗斯。我将向国际足联领导层保证,俄罗斯会尽一切可能举办一届高水平的世界杯。”可见普京将亲自代表俄罗斯表达对国际足联的谢意。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